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一个人的夜。。等待中。。。。

夜里11时29分,我一个人在房间,等着他回来。


他以前在沙巴做工的老板过来玩,昨晚我们出街时遇到了,结果今天他放工时跟我说,他们约他今晚上云顶。
我听了,第一个感觉当然是不是很开心。
一来,很直接的就是因为今晚他不能陪我,而今晚他家将会有很多人在,而我至今是在他大哥一家人面前还是不是很自在的。。
二来,是因为昨晚他好迟睡,今天一定很累,明天又要做一天工。。晚上上云顶,准是凌晨才回的。。他哪里够休息。。

想着想着就很心痛。。
虽然很希望他能陪我,但最重要还是他的身子嘛!
今天的心情,总是在那时候开始就受到影响了。。
虽然过后好了点(毕竟他有他自己的世界,该有自己的时间),但就是。。心吊着吊着这样。。。
不知道怎样说啦!!!!
人家就是担心他的身体啊!尤其是那手术后的伤口都还没有康复。。。



今天早上由于他的摩多车胎爆胎,他要驾车去做工,可是刚好我今天想驾车出去走走,所以就跟着他出门了。
不甘愿就这样在茶室待一整天,我说想去逛逛。。
他就主动的说带我去逛。。也就是陪他去工地看工咯!
我陪他在蕉赖的某个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地方看工,大约有一个多小时吧!
他在上面做工爬上爬下在屋顶上,我竟然在车里修剪指甲!
之后,我们就去了Jusco要帮小叔买月饼。。
买不到,再去沙登逛了下,就是为了找那麦可思饼家要帮小叔买婶婶爱吃的月饼。。
结果叻!就是没有收获咯。。
中午我们就去了茶室吃午餐,坐坐下。。。一点多他就放我在他旧家,然后他自己回工厂去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他旧家,看电视咯。。
连续看了三部戏(Astro连续剧),三点多要四点,他就来到了。。
来到就我们两个人躺在地上继续看电视咯。。然后他就突然跟我说今晚要上云顶了。。
还说我不认识的不要跟他上哦。。
哼!
之后五点这样,我们就去了街上,买了KFC薯条和wedges来吃,然后去metro point找麦可思饼家。。
结果,小叔要找的月饼就是没有货了。。
哇,从昨天到今天我们都去了三四家了咯。。。都是卖完了。。。唉。。
小叔还说一定要买到。。
可婶婶星期二就到了。。


刚才在他家时,我们就不太有说话了。
他依旧是顾着玩game。。。
之后,我还是出房门,在客厅帮他妈咪照顾小孩子们。
就这样到了晚上。
然后我们一起吃饭。
由于今晚在那餐桌上除了我们俩,还有他大哥。。加上我心情不是太好。。
那一餐,我出奇的安静,也所以很快就吃完了。
他吃完饭后,走来走去一下,就跟我说要走了。那时他妈咪刚坐下要吃饭。
刹那间,我的眼泪差点呀要掉下来了。
鼻子酸酸。。我忍。。。


他就这样出门了。。。


我吃饱饭,洗好碗,已经开始很想他了。
晚上八点三十六分,我信息他说小心驾车。。
很想就跟他说,我很想他!!!
可是,我没有。


九点半到了。。他还没有信息来。
所以我信息过去。。一个多小时了,怎么还没到。
他回复说在半路。
十点半了,依旧还没信息。。
我还是信息了。。。两个多小时了,云顶这么远吗?就算我知道,他要去载人等等下肯定又是会耗了一些时间的。
之后,他就回复我说刚到。。也打了电话给我。



刚刚,在写着这篇部落的第三段时,我又忍不住打电话给他了。
我跟他说不要太迟回。
也跟他说我很想他。
他说我太粘他了,我要有自己的世界。
还有一连串我听不进的话。



我想,如果他真的认为我太粘他,让他少了他的世界,让他不能自由的话。。
我是可以做到不黏他的。


我真的可以。。
你真的要吗?



那番话。。。好像。。。伤到了我的心。。少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