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16/9/2009

今天早上心情不是很好。。因为昨天很累很累很累,又有些不好的事情发生。。


这几天的我病了。。从上个星期开始就每天头痛,胃痛,那天还发烧。。、
星期五晚上去看了医生后,星期六我MC,人是感觉比较好了些,不过一到晚上头痛胃痛就是要发作。。
而每一次头痛都是很痛很痛的那种。。痛到哭。。非常痛苦。。
比较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有偏头痛吧!就似乎最近特别严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猜想是热气吧!我就一直喝凉的东西。。
又有可能是PMS (Pre-Menstrual Syndrome)。。哈哈!
不过确实是来了东西之后有改善一点点。。
不过当痛的时候,就是头痛胃痛腹痛三样一起来咯。。真的是有够折磨。。。
唉。。


而且我每天三餐都有吃,都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胃痛胃胀。。
而且我都有乖乖吃胃药,吃了还是胀!!!!



昨晚我又不舒服了。。
下午五六点就睡到八点多。。
想去买汉堡吃结果又没开。。
很不想去Mamak吃,就去了楼下的杂货店买了面包来吃。。
吃了面包就吃了药。。其中一种就是吃了会很爱睡的药咯。。
哪里知道吃了不久,很累了,胃又痛,室友就跑回来说我们今天要交的两样功课突然出现了问题。。
其中一个是presentation,我组长的电脑坏了开不到机!而她忘了把powerpoint存进thumb drive!!!!
这次惨了。。我赶紧带着非常不舒服的身子去楼上跟其他几个组员一起做另外一个功课。。
我的组长因为太过stress,把自己关起来哭了一个晚上。。。
到半夜十二点多才过来。。
当时我也帮她弄了一些slides。。然后因为没什么很大的问题而且我也顶不顺了,就下来睡觉先了。。
也不知道是几点了那时候。。
然后叻!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竟然说Group9先present,而我是grouo 8,就是我们的组会是第二组present咯!!!啊~~~slides虽然是弄好了,可是不太好,而且因为昨晚没有办法开会到,很多组员都还没准备好要present什么slides。。
结果,group 9也和我们差不多一样的情景,他们的thumb drive坏了东西也全不见了。。
我们两组就被念了好久,最后还是由group1开始present。。。
唉。。


然后之后,心情也没有怎么不好了咯。。



刚才我们的Mammi(group tutor) 跟我们说,学校决定要我们搬家!!而且是在下个月就要搬了!!!
哇老也!!!!才刚搬来不到一年又要搬!来到这里两年就搬了两次家。。
ngaiti。。。
又要搬。。这次的东西应该比上次还更多了。。
啊~~~


现在放学了哦。。好开心!下午CH就会来载我回他家。。
虽然明天有考试。。好彩考试范围只有三个topic。。
不过miss khor这个老师叻,有时候就有点奸,怕她会出些奇怪的题目。。
而她刚才也说了,一定会有让我们expect不到很surprising的题目~!!!

不过我最担心的还是星期五的试卷。。
因为那一科,估计是我们全班都最讨厌的一课。。
很多人也不太知道老师在交什么。。
而我对那科真的是一点好感都没有。。
星期五的考试考的范围也很广。。
看来我今天就要开始读了。。



期待着四点的到来。。=)
我要回宿舍洗衣咯~

2 comments:

yeehui said...

ngai ti..好亲切好熟悉的一句话啊。阿哈哈

♥۰莹莹۰♥ said...

这里的人都不懂什么叫ngaiti....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