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不是很好的状态

由于这几天大家都没有上课做工,星期天早上我们十多人去了seremban吃了点心后,下午在old town坐了一个下午,晚上大家就兴起上云顶。


我们也没有去赌钱吧,一些罢了。 大家去到逛逛下就去了coffee bean 喝茶了。
午夜一点多,我们有上去赌场走一圈,结果叻,手就痒了。。就是想试下手气,想去转转大轮盘。。
大宝贝也就拿了50块给我去转。。结果输完了。。
再来五十块,还是输完完。。
唉。。
就这样不见了100块了。。唉。。
当晚回到家已经半夜三点多了。。
隔天早上睡到九点多十点咯。。


昨天 早上大宝贝说说要带我去吃kFC,我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半路他朋友打电话过来,我已经知道会有什么事了。。
我拿电话给他听时就说肯定会叫他去old town喝茶,
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
而且他也很爽快的答应了。
看来,这个call,怎样都重要跟我的约会吧?

所以我们去了old town。十一点多坐到三点。


在车里我唱歌唱到哭了。。他带我去吃kfc。。
吃完我们就去载小叔,小叔说要带我去按摩哦。。
结果我们就去了balakong 的jusco里面的一间正宗泰国古方按摩院去按摩。。
而可怜的CH只好自己一个人跑了一个小时的街。
过后,我们打算去沙登吃晚餐,结果遇到老板娘他们,很忍不住吃了些螃蟹。。
哇。。真的好多年没有吃了!!!
真的很好吃!咸蛋黄炒螃蟹。。
可是叻。。吃了就有后遗症了咯。。
我叻,就是对海鲜敏感的尤其是螃蟹和虾。。
昨晚吃了螃蟹,先来就是痒,回到家就看到手上,颈项胸口全是红斑。。
而那些红斑到今天还在,而且还有些痒。。
唉。。真的是。。
自讨苦吃。。
不过。。真的很好 吃叻!



今天很想出去逛街。。或者看戏。。
还是在家里跟大宝贝一起看戏都好。。
可是大宝贝就是要打机。。
最近他就是爱打机。
我可能就是不太舒服,他又只看着电脑,所以就不太开心了。


现在一边写部落,一边看着家好月圆。。
看到哭了。。
就越哭越厉害了。。
我也不知道怎样。。
哈哈。。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头脑很乱。。
想去超市走走买些lemonade vodka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