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无聊的假期。。。

肚子饿了。。看了一整天的电视。。


从昨天开始大宝贝就开始做工了。
虽然留了车给我家,可是,我也没有地方去,又没有伴卜,所以,这两天就都呆在家了。。
昨天还算有出去。。中午十一点多出到两点多三点才回来。
今天在他家跟他的外甥玩了一天,也看了一天的电视。。。。
呼!眼睛看到好累哦!

现在才四点。。唉。。还有两个小时他才放工。。
他刚才问我说振力约我们去看戏。。我说,他想看我们就去看。。因为我本来就想看。。
如果不想看,就呆在家。。因为如果他不想看这套戏,我情愿找朋友一起去看都不想勉强他。。

不过,经过星期六的事情后,这两天我心情很平静。。。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再冲动了。。
因为我一不留神说了一些或许很普通很短的一句话,都可以造成很大的事故。。
唉。。
也觉得,静静的爱,也是可以很甜蜜的。
哈哈!


眼睛好累啊!!



现在很想吃东西。。
很想去secret recipi买蛋糕吃。。
但刚才大宝贝的妈咪拿给我一些花生,我又很想吃多些!~
哎哟~我很喜欢花生的嘛。。
可是她收起来了,我又不好意思去找出来。。
嘻嘻!


在想着要不要去茶室。。
去到又很闷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