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还是无聊

昨晚可以说是一整夜没有睡到觉...一点点吧!
半夜两点多拿了一本小说去到客厅,躺在沙发上看,一边等CH回来。。。
大概三点多要四点,眼睛很累了,休息下就睡着了。。。
不过也很快就起身。。大概4点20多分我就起来了。。
回去房间继续下载歌,到五点多打电话给他,才要回。。
当时,心里就轻了些。。可是还是不会睡。。。
所以应该到快清晨6点吧!才睡着了。。


突然听到有声音,张开眼睛,他就坐在床边,帮我关电脑。。
原来已经6点半了。。。
唉。。可怜的大宝贝。。。6点半才回到来,8点半又要做工。。
不多说,抱抱先!!!然后继续睡。。。



我睡到八点他的闹钟响。。然后就懒床到八点半。
八点半,他匆匆忙忙起身,我跟他说我要去小叔那里。。
可是他还是趁我在厕所时开车走了。。
唉!而且电话都没带。。。


也好,省得他又说我“太粘他”!今天不要信息他。。


可是慧可能今天会去茶室找我吃LAKSA哦。。。
阿~~~~


而且现在有点很闷一下。。。
我洗了衣,也帮了他妈妈去晒衣。。
现在用他的电脑上网下,他哥哥也回来了。。。


等下应该会去拿些笔记来看吧!星期一就做工了。。。。


好啦,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好累,好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