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 幸福

还有14分钟就上课了。。。
不知道写得完这个部落吗?


打开部落格,其实也没有plan好要写些什么的。。
就是。。想盖掉那天不好的部落和心情罢了。。
嘻嘻!


关心我的朋友们~对不起哦,让你们担心了!=)
现在的我没事了。。。嘻嘻!
我就是这么情绪化的人。。


了解我的你们,应该知道吧?
我是一个很跟随心情的人。
有时候就算知道不应该不开心,甚至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不开心的原因。。
可是就是不能控制的这么down。。
然后叻!开心的话,也是,只要有这样的心情,就是这样开心。。
所以。。那天纯粹是因为自己很没有道理的emo。。
=)


这今天的我有点病病了。。
感到很幸福,有他在我身边陪伴我照顾我。。
虽然,今天我不会见到他。。而我很想见他的其实。。
也没关系。。
我知道他会一直疼我。。
明天放学他就会过来载我。。


我知道他很爱我。。
真的很感动很满足。。
虽然我们常常什么都没做在家看电视去茶室喝茶。。
没有一些朋友那么多节目和惊喜,那么多回忆。。
可是那么淡淡的,也是有它的好嘛。。
反正我们两个都不是个有能力的人。。
几个礼拜一两个月去看一次戏,走两次街,都好啊!

=)



我很珍惜现在。。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