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昨天好轻松~

哇。。
昨晚不懂为什么这么累哦。。 回到宿舍就睡觉了。。
睡到一点多起来。突然很想身在远方的某某人。
不过没信息他。

昨天打完部落后,我就去冲凉,然后要下去茶室吃我的早餐和午餐咯。。
哪里知道就被小婶的妹妹,也就是茶室的老板娘,推去和他们一大班人去吃烧鱼咯。。
害我感觉对小叔有点愧疚。。哈哈!
不过也好啦。。不然我一个人也是会很闷。。
结果我们就出了三辆车去到Semenyih的 Bagro (应该是吧???)
要去那个地方吃烧鱼咯。。
结果没有位哦,我们又这么多人(十多个人,不懂有到二十个吗)
到最后,我们就放弃那边了,就去了一个叔伯家坐。
哇老。。。那里真的是很美哦!
这里的乡下地方风景也算是不错。。。
那个叔伯的家,外景看来很像我在seniawan的家。。
不过更大更美咯!而且好多鱼。。
背山面“水”,风凉水冷。。
而且好多懒惰椅给我们坐叻!多么爽!
我们在那边乘凉,男的就喝酒聊天,也有的在玩运动器材。。。
一些就在削芒果咯。。
吃芒果的时候啊,哇老。。好辣哦!!他们放了很多辣椒~~~
哈哈!
女孩子们就开始投诉了,因为早上到现在都还没有东西下肚。。。
已经下午两点了!而他们十点就在茶室等了。。
嘻嘻!
过后,几个男生就去买水还有打包午餐咯。。
回来时。。哇。。。。
原来大家虽然放弃了在那里吃烧鱼,可是却没有放弃那烧鱼!打包了好多只回来哦!!!
恩。。
这是我第一次吃“烧鱼大餐”。。
只有饭和鱼!
不爱吃鱼的我。。嗯。。。
不错啦!蛮好吃一下,所以也蛮开心的!!

吃了后,几个女生都开始爱睡了。。
躺上那懒惰椅子。。
carmen睡着了,而我就开始拿chin hong的电话一直乱乱拍照咯!
因为男生们都在喝酒聊天,我也很闷一下。。
什么风景,还有他们的动作表情都给我拍下了!!哈哈哈!
最后,我和carmen就上楼去咯。。
聊了一个下午的天叻!
哈哈!又交了一个朋友。。。
跟你们说哦。。那个carmen。。
其实虽然我知道她大过我。。不过她真的看起来比我小!
她人小小只,大概像慧这样的身材罢了,脸还有动作表情还有声音,都好像是个小女孩!!
当我问她几多岁的时候,答案让我傻眼!
她竟然已经二十九岁了!!!
哈哈!

然后六点多,chin hong和阿亮就载我回了。。
阿亮和阿苏八月结婚了。。
哇。。感觉好甜蜜哦。。
阿苏那么美。。好想看她穿婚纱的样子!


昨天真的玩到蛮开心的。。好像去度假村度假一样。
十多二十个人一起出,一起吃,一起玩。。。
感觉好熟悉哦。。
想当年我们一起一大班人一起去damai玩。。。
好爽。。。。。


不知道几时还能再次大家聚在一起去damai。。。





昨晚回去茶室后,就上房休息了一下听歌。。
过后就和小叔,老板老板娘,清风他们一起吃晚餐咯。。
吃了晚餐九点多,我就会宿舍了。

说到吃。。
我突然间感到饿了。。
无奈。。啊~~~
无奈。。。
刚才开冰箱,发现我的小白菜居然坏了~~~~~
呜呜呜。。。
算了~~~~~~


今早起来就赖床,到八点半才舍得起身,刷牙洗脸后就烫了三天要穿的制服。。
过后赶着去冲凉洗衣。。
洗了头发。。。赶着吹干。。
因为我要赶着去办公室找老师问running assessment的东西~~~
过后才闲空。。


唉。。过了现在,从今晚开始我又不能上网了。
因为要拿broadband给我朋友。
唉。
下个月不要share了。
麻烦到半死。


好了。
煮面吃吧!
室友煮了面没有洗锅。。。
我又要帮人洗了。
突然间有点不爽。



**不爽不是因为要洗锅啦。。就是突然间不爽就对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