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神奇的新生命

下了班回到家,整理好房间,冲好凉,洗好衣。。
看了两个朋友的部落格,
喝了三口dutch lady牛奶。。
吃了快要一包的cheese ball。。。
终于舍得快快来写部落格了。

等待着maintainance来修理我房里的风扇。
之后还要去朋友家做道德的assignment,还有RA。


今天很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的是。。
啊~~~~我终于看到人家生孩子了!!!!!!!
今天才第一天在labour ward,就有机会看到产妇生孩子。。
而且还是第一胎!
不过不是很顺利的自然生产咯。。
是用vacuum把baby吸出来的!
因为那位妈妈才24岁,而且真的很小只,所以盘骨太小,而baby又蛮大只的哦!2.73公斤叻!
哈哈!
我和瑞云两个站在旁边看医生还有护士接生。。。
看到惊心胆颤!
尤其是当那时候baby都吸不大出,医生要剪妹妹下面的皮。。
哇。。阿瑞云抓得我的皮都要被她抓破了!
最后顺利生下来,小宝宝好可爱好可爱哦!!!!
还发出了很可爱,小小声的哭声。。。
啊~~~哭到我都软掉了!
但是因为是被吸出来的关系,那baby头上就有个肿肿的包咯。。
因为baby头骨还没有完全的形成,还是软的,头壳还是会移动的嘛。。
肿会慢慢的好起来的咯!
宝宝的爸爸妈妈都很开心,尤其是爸爸,开心到一直拿手机跟宝宝拍照。。
而妈妈就很累很累了。。。
之后,我还看医生把剪掉的皮缝回去,
还跟着护士将placenta开出来检查。。
嗯。。其实真的是很好的经验!!

宝宝真的很可爱!!!!

希望这剩下的三天有机会可以看到剥腹生孩子咯!


刚才下去了一趟office去找warden...
因为刚刚才知道如果要maintainance上来修理东西,要warden跟着。


然后现在我很想骂。。。XXXXXXXXX!!!!!!!
竟然现在给我没有线~~~~~~~~~~~~!!!!!!!!!!!!
啊!!!!!!!!!!!!!!!!!!!!!!!!!!!!



算了。。
继续写先吧!反正都没线了,不用赶着要po 了。


昨天我回到宿舍,看到。。。
哇啦。。
我拿的姐姐的风扇,竟然给我的室友弄跌倒,扇片烂了很多,风扇的铁跌弯了,风扇不能开大,因为会发出巨大的机关枪声!
所以只能开一号。。
恐怖的是,墙上那个专门只吹室友的那个风扇,也被她给拉断了。。。
啊~~妈妈呀!
就是表示我下面这个机关枪风扇要吹两个人。
两个人,一个在上面,一个在下面。。
所以只能吹double decker床的中间咯。
中间,那么小的风,我想都吹不到我们两个人吧!
我睡得很不舒服,醒来一身汗。
早上四点多就起来睡不着了。
做下午班的室友趁我已经开始准备去上班了,而搬下来我的床睡。。
很可怜厚,我们两个。。。
唉。。
昨晚真的很热。。。
热到。。什么都没有做都可以汗流浃背。

又要花钱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