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无聊-ing...

好久都没有上来写部落了。。
最大的两个原因就是因为工作,然后没有线。


哇啦。。上个星期的线说有多烂就有多烂。。
害我上不到网写部落啦。。
上不到网找做assignment的资料啦。。
没有跟我的pet pet玩啦。。。
哼!!!
上个星期很多东西想写的。。
但现在过了。。就懒惰想了。。
没有那种感触去写了。。

哈哈!



最近很烦。。很多压力。。
除了因为工作方面,钱方面,功课方面,生病方面。。
还有感情方面。。
但又不想讲。。。
总之。。。
都不好过。。


人也变得很懒惰了。。



懒惰自己煮东西吃。。
什么都懒惰。。



昨天飞机生日,星期六回来帮他庆祝生日。。
星期六没有什么庆祝到,自己都病了。
昨天我就去到taman maluri,本来想去跟上线宝丹拿东西顺便参加全马分红大会的,结果却没有进到~~~
就去了Jusco吃cheezy wedges, 然后chin hong也来找我咯。。
过后我们又回去PGRM等宝丹,就在starbucks喝水“互损”。。
?!!!!
什么哦?
哈哈!
之后我就驾他的车回去sg.buloh了。。

哇老。。。
我第一次驾车驾到超过百四叻。。。
想想在古晋最威水也不过到百三。。
不过。。。
这里还真的是很不一样叻。。
才刚刚start踩油,随便随便看下油表都到80-100km了。。
真的是。。
不愧是首都的路。。路大。。。驾驾下都不小心超速,全感觉不到快。。。


本来昨晚想帮飞机庆祝生日的。。去the store 买了个蛋糕。。
可是他回到来就没有道理的跟我吵了一大架。。
妈的!我第一次跟他大声吼,而且还是在他父母面前。。
唉。。。
算了。。
到最后。



今天是假期,没有做工。。
人却觉得格外的累。。
精神上的累吧!
真的很累,频频打哈欠。
今天就一整天在家了。。闷到半死。。
如果不是因为要帮那个死仔包庆祝生日,我早就跟一大群朋友去云顶玩,不然就是去小叔那里和一群朋友去喝酒唱K 咯~
哈哈!不过也算了啦。。
我也原谅他了。


人做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自己的选择。
既然选择了,决定了,自己就要对那个决定负责任。



××× ××× ×××


话说到上个星期在医院做工。。
哇啦。。真的是忙到我半死!
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无疑六个student里只有我一个人没有休息)。。
其他的同学忙着跟老师discussion考cross,
而我正因为得意自己早已经考完了,却必须一个人jaga整个ward。。。
observation, hourly observation, drip, IO chart都是我一个人做,call bell也是我answer。。。
做到我晕头转向。

上个礼拜有好几个病人都是二十岁而是出岁的。。
突然有些感触。
感到自己其实很幸福。
自己二十岁,离今天还有满一个月就21了。。
能活生生健健康康生龙活虎的跑上跑下为人服务,
而正在大好年华的他们却要躺在床上,不能动,不能走,饱受病魔的折腾,
而变得很depress....
真是可怜。。。



生命就是这么奇妙。。
这一秒在可能这一个病房里有个病人去世,可能在labour ward里却有个小瓜正呱呱坠地。。


下个星期,我就有机会看到很多有着女人病的病人。
可能会看到一些已经没有胸部,或者没有了女性生殖器官的女人。
后个星期我就会去Obstetric ward,看人生孩子,帮小孩子冲凉。。。
是不是差别很大叻!
哈哈!




好闷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喝酒唱K?
我还以为你不喜欢...

♥۰莹莹۰♥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۰莹莹۰♥ said...

喝酒唱K一向来喜欢,去pub 去disco就从来就不喜欢。差别很大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