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眼睡了。。。

最近的我。。变得让我自己都很不喜欢。
很积极。不太爱笑。
也不太爱跟人说话。
脾气暴躁,耐性更少了。


是因为很大的压力吧!
有时候觉得有些学业上或功课上的压力是好的。。
因为我不会有其他的时间和空位去想其他不开心的事。
但最近真的很烦。。
烦到似乎我暴躁的性格已经成了“习惯”。
开始对一些朋友非常不耐烦。
有些是因为我已经尽了尽了尽了我所所所所有的能去帮他们,但他们还是那样自甘堕落。
我还能怎样?看了只有心痛。
又多了个压力。


所以最近不太爱跟人说话了。
做工是也大多数静静一个人做。


应该很多人会更认为我吊价烂屎了吧?!


哈哈。。随便啦。。



今天做早上,明天做下午。
在产房,闲空些。
回来也没有那么多功课要做,除了Running assessment还有moral的project.


所以本来打算约慧子去唱k的。
但那天她说她要陪妈妈。
所以我想洗完衣和鞋弄好再打算要不要约她,结果当时,小junior竟然被反锁在房里。
门坏掉了, 开不到。
我和一个senior帮她很久,还牺牲了我的P牌驾照。。。(我收藏保护了好久了~~)
就这样。。。完蛋了。。
呜呜呜。。。
结果门还是 不能开。。打给warden又打不到。。。
不过最后学姐下去楼下报,warden也带着修理工人上来了。
把整个把柄都敲下来了,结果还是不能开。
最后,学妹将必须暂时每次进出都要爬窗口了。


东西弄完都八点多了。
所以,也没有找小慧了。



好眼睡。。
明天再聊吧!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