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今天第二则

刚才出去学校外面买了burgar来吃,还顺便买了个给室友。
看我多好。每次吃东西都有她一份。
哈哈。。
其实原因是不想自己一个人吃啦。


刚才几个跟我同group的同学来找我拿serve oral medication的资料。。
顺便看看我的照片。。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我有跟她们分享了我的四姐妹的感情记忆,每张album都开给她们看!
自己看着看着。。都好想念以前每次四个人出去玩,去图书馆的日子。。
=)


翻开笔记看了好一下。。似乎都没什么进到脑袋。。。
好累。。衣服还没烫。。
senior又拿着烫斗。。
嗯。。。


还有拜五拜六的presentation要做。。。。。


突然间又有压力慢慢走过来了。。。。
啊~~
我想睡觉!!!



似乎要开始生病了。
最近身体异常的累。。
咳嗽咳不停,喉咙也开始痛了。。。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