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ceria ceria~~

现在的我身在小叔家。。。
哇老!!!!
当我connect 我的broadband进laptop时,真的差点哭了!!!
其实我带电脑只是带爽罢了,没有期待这里会有line 的。。
哪里知道哦,竟然full line 叻!!!
我用了这个broadband一年了,都没有看过这么full line 过!!!!

嘿嘿。。
邪恶的笑容正展现在我的脸上。。。


hohoho~~~


前天做下午班,哇啦。。忙到我完全没有休息到。。
结果一整天只吃了三片饼干,在中午的时候。。
呜呜。。
忙到做工差点做到脚软。
不过,忙碌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咯。。
相反的我反而不是很喜欢放工时间。。。。

昨天呢,就做早班。。
下午班换去早上班总是不爽,因为肯定睡不够嘛。。
不过昨天就还好啦!因为昨天也是超级无敌的忙。
老师没来哦,我们就跟staff nurse咯。。
staff nurse总是叫我们做东西,不过我还真蛮喜欢这里的staff nurse。。
她们会总是push 你去学新的东西!虽然常常会被骂啦~
不过,还有一年半,我们就会成为State Registered Nurse了,
现在不学staff nurse的工作,以后肯定很辛苦。。
而且她们都非常乐意教我们东西!
就好象昨天一个staff nurse要我跟她还有医生做round,我傻傻的跟着,但当医生跟病人解释病情时,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然后我也学到staff nurse如何一次过接收医生同一时间里给的那么多病人的new order,如何写进nursing notes,如何order procedure,如何什么如何什么。。
真的是很谢谢他们咯!!!
而这几天我也学了很多新的Procedure..如如何输血啦,从lab到将血输进病人的vein。。还有如何将药参进普通的盐水drip。。
等等咯。。
不过昨天我做了件糗事。。
因为昨天在临放工前,我被VIP 的call bell叫进去了嘛。。
帮那个uncle洗pat pat,然后扶他上床整理好,一大堆东西啦!
结果出来时已经两点八九个字了。。
所有student都已经走完了。。我当然紧张啦!
等下巴士走了我又回不到了哦!!
从医院回宿舍要整二十多块德士也!!
结果,也在staff nurse的催促下,我居然没有检查到我的口袋里有两只thermometer。。
结果上了巴士,摸摸口袋。。。。
oh my god..
差点哭了。。
打电话给我那原本In charge thermometer的朋友说,同时,ward里的staff nurse也打给了senior,最后要由senior送回去医院咯。。。
真的让我感到很愧疚。。。。


然后放工回来就累到半死了。。
所以来不及冲凉就不小心睡着了。。
睡到六点小叔打来才醒来(电话没开声音,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醒来。。哈哈!)
然后就去冲凉洗衣。。
然后就上网。。
然后就跟chin hong车回去kajang了。。
去到kajang当然是陪小叔聊天聊很久咯!还有吃晚餐。。
然后差不多十二点,就跟chin hong去ceria box。。
昨天是阿平的生日,他们一早就在那里帮他庆祝生日了。。
就我这个大牌妹妹迟到咯!哈哈!
玩得很开心,但因为生病的缘故,所以没有什么心情唱歌喝酒咯。。
竟然整晚喝酒配橙汁!
哈哈!

唱完K,我们就转场去。。。McDonal~~~~
哈哈!
当然不是全部人啦,只有我们6-7人吧?
吃了nuggets还有mc flurry当宵夜。。
哇。。讲到mc flurry,真的是。。。
缩水缩到。。
size变成以前的一半罢了!!而且还起价!!
哇唠耶!!!!
唉。。
真的是啦。。。

过后,当然就是回家了。。
今早七点半就起身了。。



其实刚才看了个朋友的部落,突然有点悲伤的感觉。。
并不是他的部落写了很悲伤的东西,
只是不小心看到他的文章中提到个女孩子。。。然后就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哈哈!没事啦。。


不好意思,我竟然还没有去冲凉。。
哈哈哈!
不过我非常确定我已经刷好牙了~~~
好啦。。
午餐时间到,我将同时攻陷早餐和午餐~
不过,绝对需要先去冲凉。。、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