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昨天的部落

17/3/2009

今天室友做上午班,而我醒来后也要忙着准备今天的presentation。
昨天晚上老师才给的题目。
找了一个早上,很忙。。
不过我还是心血来潮想煮午餐咯。

今天煮麻油鸡。。。



唉。。
不过没有人跟我一起吃。


也是很心血来潮。。我听了一个上午的周杰伦的歌。
从他第一张专辑到最新专辑。。。
突然想起以前中学的时候,每天早上都是一边做家务,一边将家里客厅的hi fi或者电脑的speaker开到很大很大声,播周杰伦的歌来听。

听着听着,还是比较喜欢他以前的歌。


昨天晚上睡得不是很好。
十二点多睡,但做了整晚的梦,醒来过三次。
早上八点半醒来,很累很累。


昨晚做的梦,很多都是好像以前发生过的事。
和他的事。
会不会是因为我昨晚睡着前是在想着他的原因呢?
到今早的最后一个梦,就是我醒来之前。。
梦里都是看到他。
会不会是因为最近压力太大,没有安全感。。
或者很需要被人呵护的感觉。
想着他。。我会不自觉的哭。
哭是因为。。觉得自己很软弱。。很想要他抱抱。。。
他太遥远了。
我突然很像很久很久以前那样,对自己说。。
要坚强。坚强、开心的过每一天。
但我却不能说,因为我要等他回来,看到的是很开心的我,
很好的我。


呵呵。。
有些感觉,是不是永远都无法磨灭的呢?



今天的午餐,我又得自己一个人搞定了。


显!
又没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