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念。。

为什么最近的我总是会不自觉的想起那篇部落格呢?
为什么我每次能上网时,总是很不自觉的想去按开那篇部落格,一看,再看呢??

但是为什么看了,又要心里不舒服呢?
当我想到文章中所指的那个女生应该不是我的时候。。
心却又很酸呢?。。。


觉得自己真的很矛盾。



那么多年了。
怎么还是余情未了。
很害怕这样的自己。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常常总是将感觉藏在心里。。。。



常常总是不敢面对现实。。。。



当我写部落格的时候,总是会毫不掩饰的将心里的感觉写出来。
却又害怕他以后将会不理我了。



当我很想不再去想爱情,不想去depend爱情时。。
我却总是会想起。。。



无论我开心,伤心,尤其是想要拥抱的时候,
想要的,总是他。

但。。没有勇气。


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怎样俘虏了我的心。




有时候,这是种甜蜜。
有时候,却也痛苦。



但,不属于我的,我也不会去刻意最求。


最起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慢慢的吃着他送的巧克力。。
心还是甜的。。
酸酸。。
但也甜甜。。。



对他那最深最深的感情,总是放在心里最深最深处。

只属于我和他的记忆。


只属于他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