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生日

刚才看了我的大姐的私人部落。。。
“看”到了全家人帮我小妹庆祝生日的情景。。。
呜呜呜。。。。。
害我有点吃醋、遗憾了。。。



十九号那天是我农历的生日。。
其实说庆祝呢,也不是没有啦。。。
只是和往年不一样罢了。。


十九号那天的午夜十二点就收到了小叔的生日祝福。。
一点多就收到清风的信息。。
早上六点多妈妈打电话过来不过我因为做工的原因而关电话没有收到了。。
放工开机时收到爸爸和妹妹的信息。。
然后打给爸爸妈妈,他们也和我哈啦了好一下,祝我生日快乐。。
平时没有声音的小弟,竟然也在晚上打电话来给我。。。
还我吓了好一大跳!
其实也不错了。。。


那天回到家。。。是有点衰一下咯!
忘了带钥匙,结果进不到门。
门边有两排窗口,靠近门的那个窗口被锁紧了。。
另一边没有锁紧,但我开了手都开不到门锁咯!
结果我就找了汤匙啦,鸡毛扫啦。。什么长的东西想去开近门的窗口的紧锁,但都开不到。。
不过最后聪明的我,想到了将那些窗片一片一片拆下咯!
(=.=!!!!!我竟然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还被窗门的铁刮伤了手,伤痕蛮深一下的。
然后我就能够很顺利的将手伸进去开了另一个窗口的锁,然后才从那个窗口伸手进去开门。
好痛苦!!!
进去后就快快要去冲凉洗衣了咯!
但我没有发现到有时候如果从外面伸手进去开门,那个门会开但锁有时不会开。。。
结果,我去冲凉前,将两个窗口都锁紧了,也将门关上了。
然后呢!当我冲好凉回来。。。
门竟然反锁了!!!!!!!!!!!!!!
啊!!!!!!!!!!!!!!!!!!!!!!!!!!!!!
那时候的我,只用一条毛巾围着身体。。
身体还湿湿的叻!
幸好我的毛巾还蛮大条蛮厚的。。
junior看到我狼狈的样子都笑我了~
啊~~~
那时候两边窗门都锁紧了。。我想效法刚才的方法都恐怕有些难了~~

结果。。。我想尽办法将比较远的那个窗门拔~~~~~~~~开。。。
真的很紧。(另一个更紧!)
终于!!我可以拆窗片了!
然后就像刚才那样,拆完,开锁,开门。。。
啊~~~
我的生日。。竟然发生这样的事~~~~~


然后晚上,清风来带我去小叔那里找小叔,我们去嘉影的不知道什么地方吃了辣汤。。。
听说那个辣汤是嘉影的特产,别的地方没有的咯!
我们还吃了其他三样菜,一个是我叫的杂菜,两样我不懂是什么名堂咯!
一个是猪肉,好像叫爆炸肉,另一个是鸡肉。。
哇老。。。
好辣!好辣!好辣!
除了杂菜之外,全部都超级无敌的辣!!
不过辣到很爽~!!!!
我还爽到吞下了一小个鸡骨头。。。。
=.=



这就是我今年的农历生日啦!
其实过得还不错。。干嘛我还去嫉妒妹妹哦。。。
妹妹的农历生日只在我的农历生日过两天。。
大姐在部落里提到,他们全家在阿嫲家庆祝,有很多妈妈还有阿嫲煮的好料。。。
可能我羡慕的就是,全家在一起庆祝生日的情景,我错过了吧~~~


哈哈!
幸好还有小叔在这里。。。
嘻嘻!没关系啦!
或许接下来,还有七年,甚者更多的农历生日。。我都是自己过吧!
这只是我在KL的第二年。

什么都开始习惯了咯。

不过小妹农历生日的那天,我真的是忙到忘记她的生日了。。
她的生日过完了的十二点,我午夜一点多才想到。。。
才快快信息她。。
结果她到现在都没有回复我了~~~
呜呜呜~~~
这个星期六是她的阳历生日。。。我不可以忘记了啦~~~
想要去买礼物给她要寄给她。。
都不知道寄到吗。。。。



昨天下午开始很想念古晋的每一个朋友。

2 comments:

@bsolute_wc said...

wei... no need to envy la....
just wait for ur presents to reach on u.... kakakakka...

♥۰莹莹۰♥ said...

so long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