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想吃sekama哥罗面!!!!!

突然间很想吃哥罗面啊!!!!
Sekama的哥罗面!!!!!
啊!!!!
好饿~~~~~


很突然的就有这样的欲望。。。
呜呜。。。
可是我绝对没有可能现在跑去找哥罗面吃。。
虽然知道哪里有得吃。。
唉。。
没那么好吃是一个问题。。
交通和金钱更是个问题!!!
呜呜。。。
好饿哦。。



明天是我和我老妈子的大日子哦!
虽然是农历的。。不过我是华人嘛。。
然后再隔两天也是我妹妹的大日子了。
好感动。。
大姐说其实她已经买了我们的面线那些,都包好了,但因为没有我的地址而还没有寄给我。。
所以我给了她我的地址咯。。
其实上次不过是跟她开玩笑说我要吃福州长寿面线。。然后她就说要寄面线给我。。
没想到她真的要寄哦。。嘻嘻!
然后那天星期天我打给婆婆时,婆婆都祝福我了哦!!!
好感动!第一个祝福我的人就是婆婆了。。
没想到她一大把年纪还那么记得我们的日子。。。
呜呜。。。。
(感动-ing。。。)
然后就是小叔,他说今年我二十一了。。虽然父母朋友都没在这边,但有他会帮我庆祝。。。
不过。。当然是提早啦。。
好开心。。
当然不缺我老爸老妈。。他们一早也有跟我提起过。。。
说真的。。反而我自己却没有什么注意日子了。。
每天都过得很忙碌,也很压力。。
不过,每次回到家,通常不会将工作的压力带回家咯!
所以大家不用担心。。
通常回家后的压力只是那些很急要交的assignment。。
不然就是一些私人感情(包括亲情友情还有爱情)的问题
再不然就是。。。$$$咯。
很想古晋。
想家,想朋友。
想damai,想新公园。


慧。。几时有空?
看来我这个礼拜又都不能了,因为我四天做下午班,两天早班,就是今天和明天咯。。而这两天都赶拜五拜六两天的presentation咯。。而且忙大考的running assessment。。。
下星期可能也不太能。。。。因为running assessment的presentation 很可能在下个星期的下午。。
嗯。。。。
这个星期天我应该得空!
嘻嘻!

如果有出记得让我抱抱哦。。。。



前些日子有个某某人送了我一盒巧克力。。
一直舍不得吃。。
我想,明天应该值得打开来吃吧!
嘻嘻!当作他为我庆祝了。。。
=)



今天心情蛮好一下咯。。
虽然说在医院很忙。。
不过今天我做的procedure都蛮顺利一下的!
serve oral medication的时候没有太多的疑问难题,然后我去了四楼做blood tranfusion!
这算是我真正做的第二次,如果算上次帮朋友的,就算是第三次了。。
Pn.Maz对我的表现蛮满意一下的咯!因为我做到很有自信,然后不慢,她问的问题我也大多数会答,只有三个。。答到不confident,所以她要我回去find out,再跟她说咯!
所以应该会拿到cross!!
而且今天我自己的CI也称赞我!
她对junior说,SongSong什么都会做,所以很多东西都放心给我做。。
她突然间这样说,我也很吓到。。。
昨天她也是在我一班同badge的同学说,她不确定如果她要给我们考cross,individually问我们问题,大家会不会回答?不过除了song song。。。
嘻嘻!可能是因为我跟过她几次,她知道我的款吧。。
而且昨天的group presentation,又是很多问题都是我回答。。
而且每次只有我带字典,东西又是我准备。
然后,当然就很开心咯!
很喜欢被人肯定的感觉,让我加多一点信心,让我更有motivation去做更多东西,做到更好,也学到更多东西!
嘻嘻!


不过今天很累。。
回家想睡一下,结果没睡到。。
因为难得今天能上网,我就忙着帮我的pet pet玩,然后去洗了很多衣,再回来写部落了。。
刚才冲凉前是很眼睡,但现在不会了。。
看来是时候开始找资料做assignment了。。


其实,每天做工做到很累,回来还要洗衣,真的很显叻。。
为什么叻?
因为我只有三套制服,每天都要洗。。
读college时还好,没有这么累。
如果真的没那么肮脏,一套也可以穿两天,因为我们完全没有晒到太阳,也没流汗什么。。。
在医院又不同哦。。
全部是病菌,等巴士时又要晒太阳,流汗,还有一大堆汽车灰尘。。
所以咯。。
洗衣不用紧,问题是要用那个我们冲凉的花洒来洗。。
然后在一个不到一立方米的厕所洗,还有个大马桶,那么窄的地方洗。。
你知道有多显吗??
很慢。。要洗很久叻。。
在这里,时间真的很宝贵。。
尤其是回到家要休息要做功课找资料的时间。。。
唉~~
所以咯。。我宁愿每天洗一点点,也不要一次过洗多多。。
但昨天没办法,放工回到家已经十点多十一点了,
找找资料下,冲凉下,都很夜,也很累了。。
今天做早班。。所以只好今天洗咯!

不过,怨怨下,其实想想,现在自己也过得蛮好。。
累是累些,但我的人生经验获得不少!
将来肯定入的厨房出得厅堂,还进得厕所!

oops!进厕所是说洗衣啦!
哈哈!!



室友起身了,就去煮maggie面吃了。。
可怜的我。。
肚子越来越饿。。。
可是,我的maggie完了。(上个月买了两pack,只吃了两次,可是前几天看都完了,原因是,室友每次约我楼上的朋友过来吃。。。=.=)
突然觉得,其实我是不是该对人这么好呢?
吃的东西每次都是我买,不曾计较过。
煮东西,一定煮埋室友的那份。
昨天煮午餐,还特地留了一份给她。
但,她。。很少。。很少会约埋我一份。。。
一两次有吧??
像现在。。眼睁睁的看着我饿到半死~~~~~~
哈哈!没有啦,开玩笑。。
不过,想不对人好。。其实是真的做不到哦。。。


嗯。。。
好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