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12/5 护士节快乐

昨天 (12/5/2009)是世界护士日。。
祝全天下的护士小姐们,护士节快乐!


好累哦,做下午班,回到宿舍还没上楼回自己的房间,就在楼下和朋友们discussion了。
结果也没有discuss到什么东西。
因为明天有两个presentation。
他们在做着其中一个,很完整的将老师给的notes打进powerpoint里。
我看到很累。真的很累很热,就上楼了。
我今晚还有一个要做。
回到家,就冲凉洗衣。洗好了衣服,已经午夜十二点多了。
开电脑,想开始做slide了。
可是有点stuck着。
叫我直接从老师的Notes拿来做slides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我如果不开个十多个网页来找资料,似乎满足不到我对自己的要求。
所以。。
现在超累,眼皮也差不多要掉出来了!!!


这几天好忙,都是在忙assignment,加上生了场大病,今天也因为胃痛而去看了医生。现在我很多药吃了~


真的好困,好困。。
昨晚三四点才睡,七八点就起身。。
最近不是睡不够就是睡不好。。
唉。。


我可不可以休息一下,明天才做。。



答案是。。不可以。
明天我肯定做不及。。。



天啊。。救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