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又病了

今天又病了。。
还拿了MC!
呵呵,在我印象中,好像长这么大都不曾拿过MC。。
更不曾做工做一半回家睡觉。


昨天晚上放工回家就非常的不舒服。
整晚也辗转难眠,一直翻来覆去。。
到了今天早上,下床时,整个人好像要晕了似的,而且冒了一身冷汗。
去了厕所就开始吐咯。。
哇老。。
我昨天吃的东西,怎样进,怎样出啊!
昨天我一共吃了一包的coconut加椰水,一杯sweet corn,还有一些nugget。。
竟然很完整的吐了出来。。
在去医院前在巴士里用了自己的温度计量了体温,发烧了。
在医院里走路都好像飘下飘下的,而且还吐了两次,又拉肚子。
不过拉出来都是水~
最后受不了了,跑去看医生,确定发烧,
医生硬要给我MC,还在我屁股上帮我打了一针。。
啊~长了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打针在屁股叻!(除了小时候)
打了那支止吐针后,我更晕更累了。。
拿了mc,老师硬催我回(突然好感动!)
就去了楼下等的士回家了。
中途还在车里睡了一轮。


现在全身都好累好痛。。都不知道做什么。。
一整天也没有吃东西,都没有胃口。
唉,突然说星期一有个presentation,现在都不懂怎么做了,因为很多组员都回家乡了。。
我也是要回小叔家。
这两天的假期都不能歇着了。
呜呜。。
还有衣服要洗啊~可是全身无力,怎么洗。。


哇。。好久好久都没有病到这么累,也好久没有病到那么撒娇啊了。。
嘻嘻!
被人疼的感觉是好的。。=P
好坏啊我!!!


还是很不舒服。。不过要赶assignment了。。='(

6 comments:

Jessey Chai said...

hey gal... take care ya...

GET WELL SOON~~~

GOD BLESS ^ ^

♥۰莹莹۰♥ said...

Thanks dear~

傻婆就是我 said...

你现在好很多了吗?最进很多人都病了,多休息和多吃水果和喝水

♥۰莹莹۰♥ said...

知道了。。=)已经好多了哦。。

*~anGel aNd hEaveN~* said...

swine flu??!no la jk...get well soon yo

♥۰莹莹۰♥ said...

haha, now gastric pain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