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很热的天气~

刚放工回来,好累。
虽然是在labour ward,但今天是很忙一下。。
加上昨天做下午班,今天做早班,就更累了。

好可惜哦。。两天在labour ward,都没有机会看到delivery。。=(
今天忙了一整天都是在准备要生产的孕妇。。
我负责两个病人,结果一个在我放工的时候就差不多生了。
还有一个大概三四点就可以生了。。
啊~~我要看人家生孩子啦。。
呜呜呜。。
明天就去post natal了。。我们大家都不太喜欢去那边。。
原因??很多啦。。尤其是因为那里的manager...很严肃,又整天摆着臭脸。。
在post natal两天,然后就去nursery。。
啊~~在nursery只有一天。。因为星期六有nurses day celebration去desa water park。。
那就只能看bb一天。。而且有两个cross要在那里拿的,都拿不到了。。
因为那天做下午。。而。。。
CI做office hour,四点就放工了~~~~
所以。。能拿cross的几率就非常非常的小了!!!!
而这是我们这三年里的最后一次Posting去妇产科病房了。。


不开心!!!
哼!!!!


然后大考的clinical practice的分数也非常低了。。
事关很多cross 都是在medical ward才有得做的,而我们几个星期都Post在surgical ward。不要说做,连看到的机会都没有~
怎样拿完cross?
32个cross,现在只有十八个。。
好stress。。。



星期一开学了。。
过一个星期就final。。
开始感到stress,却还不会有行动。
星期一有个assignment要交,老师规定我们要用她给的mind map software来做。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到底要怎样用那个software。。
而这个assignment占我们的考试分数十分。
又stress..
感觉上好像是难倒我了。
所以,等下冲好凉洗好衣,还要拖着很累很重的身体和脑袋做assignment。
真的好累咯。



唉。。好想去唱歌。
好想念古晋的姐妹们。



好朋友们。。
对不起。。。
我知道我忙碌的生活,让我忽略了你们。。
很少信息你们,泡泡你们。。
对不起。
我不是不在乎你们。。而是。。
好累。。
我想起,却没有去找你们。。
有时候想找你们,信息打着打着,都睡着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们能谅解。。。
=)



好了。。该去冲凉洗衣了。。
做好要睡下!!!!



对了,ending之前,要特别谢谢labour ward里的Staff nurse/midwives, 尤其是kak Ziela 和 Tiu, 她们真的是教了我很多东西!thank u!!!!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