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亲爱的。。

亲爱的。。

突然很想这么叫你。


在我写这篇部落的时候,我已经。。
放弃了这段感情。
这一段。。我用情最深,最久,最舍不得的感情。
最舍不得的你。


或许,在爱情中,我真的累了。
我已经无法再对爱有信心。
已经无力再继续等待。
已经不敢再去爱人。


我没有力气再去等待了。
我知道,你爱的不是我。
而我,已经完全找不到我所等待的理由。
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着什么。


我想,我这个决定是不会错的吧?


他是个好人,也是个很老实的人。
他很疼我。我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时间。


虽然,喜欢他,并不比喜欢你多。


至少,我有了安全感。我感觉到被保护。
我感觉。。我不会再被伤害了。


对你的感情,放在心里。
我不懂,我会不会忘不了。
遗憾。。的你。。。
遗憾。。的那一段感情。
5年来的感情。。。


远方的你,会祝福我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