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心情不错。。=P

今天终于有时间上网还有写部落了!
不过似乎想不到什么东西要写,就分享下我过去的这两天吧!


星期六那天,我做早班,所以两点半就放工了。
放了工,就和doreen还有tina下KL。。
跟他们一起是因为他们要去low yat,而我要去sg buloh..大家都要去到kl sentral,所以一起去咯。。
本来我是要搭火车去的,可是他们说搭巴士,我就想,上了巴士,我到carrefour那里就下车然后走去ktm。。
可是,巴士费竟然两块钱for一整天,我才不甘愿才那两站就还两块钱,所以就决定跟他们一起用巴士下KL咯。。
结果。。太过分了!
竟然。。!!那辆巴士是去巴生,而不是去KL的。。
啊~~~~~~
结果我们三个人就还是下了车,走了好远一段路去KTM。。
呜呜。。就这样浪费了两块钱,还要走那么远。。还淋雨。。
我不会甘愿直接从医院走去。。~
这就是贪小便宜的后果啦~~~


我去到sg.buloh大概就五点了。。
干妈妈和干爸来接我,然后就回她家坐几分钟。。
过后就和干妈去了kfc吃东西。。
一边听她诉苦。。
她又哭了。。
这就是我不忍心的原因。
唉。。
大概快七点,他们就送我到ktm去了。我要回去kajang!!!!!!
嘻嘻!


哇老。。病到好辛苦。。
伤风+咳嗽,好严重,又因为sg.buloh医院隔离了一个猪流感病患,我这样的状态,不禁让在火车里身边的人对我投以奇怪的眼神。。
啊~~我也不想的~~
呜呜。。
回到嘉影,已经八点多了。。
CH来载我,我跟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我第一次来加影是今年过年初五,我从古晋过来要找小叔嘛。。那是小叔是和他一起过来车站载我的。。嘻嘻!)
然后我就回小叔家,冲凉准备下,九点多我们就下了ceria box karaoke,去帮Eric庆祝生日!!
哇。。当晚玩到很开心!不过我没喝多酒哦~
才喝了几杯。。嘻嘻!
生病嘛。。而且我开心的时候,也没什么喜欢喝酒。。
不过大多数整晚也陪着carmen,因为她很文静,都不太有参他们玩咯。。
我也很累一下。。
然后一点多叻。。我和CH就溜了出来了。。
去了McD打包了一set的McNugget..
然后就回去小叔家,在楼下吃。。
嘻嘻!
到了两点多才上去。


隔天我睡到十一点多。。
头太重了,因为伤风的关系。。
中午我和CH 就下KL,去low yat走走,顺便帮瑞云买东西,还有等姐姐。
(姐姐过来KL玩,晚上要去小叔家睡。。)
然后五点多我们三个就和B仔还有他女朋友阿May去了balakong的jusco看戏。。
那是部关系到天主教的戏,因为头十多分钟我们迟到没有看到,所以看了很久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不过到了后面就懂了。。哈哈!
也不错看一下啦!
过后!我们就去了pizza hutz吃了pizza~耶~~~~~~~~~~
好久没有吃pizza了。。好好吃哦!!!!!
然后呢!CH就带我们去了美丽的putra jaya游车河看夜景。。
到了九点多十点才回到茶室,而我也要收拾东西回宿舍了。
(结果回到宿舍准准十一点)



嘻嘻,昨天我又收到了我迟来的生日礼物!!那是大姐送的福州面线(还没煮的),还有她自制的“蛋糕”。。还有我妹妹送的衣服!!
嘻嘻!好开心啊!!
害我不自觉就很想把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全聚在一起来个大合照!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
哈哈!!



唉~~~试了两个小时都upload不到一张照片!气死我了!上班去!!!=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