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阔别几天。。

好多天没有上网了,也好多天没有写部落了。。
除了前几天那匆匆忙忙的一篇!

哇。。好累。。
星期二那晚放工后回家,还没回到楼上房间,就在下面和朋友discuss assignment。
当时我们有两个presentation要做。。
结果我因为心情不好,很累,又病,他们又只是在将老师的notes打进电脑,
我就在接近十二点时先跟他们告辞了。
然后回到宿舍,冲凉,洗衣。。
过后就开始做assignment。。
两点这样吧!太累了。。趴在电脑前,睡了半个小时。
然后就继续做。
做到早上六七点。。
睡觉。。。竟然就睡到了十一点。。
很匆忙的赶着准备去做工,然后就做到了晚上。。。
十点多才回到宿舍。。好累好累。。
隔天又做早班,所以准备到来也是一点多了。。
呼!
不过很开心的是,老师很喜欢我们的presentation。。
虽然第二个presentation,slide完全我做,没有discuss过,连present也是完全我一个人present,而3个人拿cross。。
但我真的很开心!!!


昨晚叻!我竟然整两三点才睡!四点多还没有五点就醒了。。好累!!
不过,也不会影响到我在医院的表现~嘻嘻!
我做工的时候总是很认真的。。
不过今天真的忙到我不能呼吸。。
加上我今天是TL,然后在ward又超忙。。结果让我感到很压力。
尤其是要回家的时候,我真的是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
而到了刚才瑞云他们来我家的时候,我才知道,他们竟然两点就已经回了~~~
而我做到两点八个字才下去,而且,我都完全来不及做到round!!(身为team leader要在回前做round。。)
所以感到有点失败,更多的没有安全感和责任感。。
毕竟东西没有做完。。='(
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miss vicky说她最喜欢我和瑞云,因为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态度!
而她给我们的evaluation都很好!(我不知道她写瑞云什么啦,不过我真的感到很开心和感动,当看到她给我的evaluation!)XD
然后今天我也做了off drain,也拿到了cross。。
miss vicky给我的comment相当的好!虽然我只是第二次做!
好开心哦。。
她说,song, im really happy to see your performance. u'v really done very well. i can see that u can do the preparation and the procedure very well and confident! im really confident and trust in you too!!
哈哈!好开心!!


刚才和CH吵 了架,感觉非常不好受。
很不舒服,咳到很辛苦。
感觉要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