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幸福

我觉得我很幸福。


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一直都这样好,一直都这样甜,一直都这样幸福。
我夫复何求?



从2月到现在,他总是对我很好很好。
照顾我,疼爱我。
就算我不是他女朋友。。
就算我拒绝了他两次。
他还是很疼很疼我。
到了现在。。。快三个星期了。。
他把我捧在手心上疼。
让我感到真正的被保护,被珍惜,被疼爱。。
我不再需要烦恼很多东西。
就算烦恼,也有他和我分担。。
这是我从来不曾感受过的。
很感动。很怕失去这种感觉。。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也跟着不开心,但尝试逗我笑。。
带我去玩。。
我做功课的时候,就算什么都看不懂,他还是静静的坐在我身后,陪着我做功课。。
晚上我赶夜车,不睡觉,陪我玩信息。
kajang离shah alam好远,也有好几个toll。。
一个星期内他最少三次特地从kajang下来带我去吃饭,或特地晚上九点多来医院载我回家。
晚上来找我吃饭,特地带了一包衣服洗澡水洗发水洗脸霜还有皮鞋,六点一放工就跑去油站冲凉,然后赶来shah alam载我。。就为了可以见久点。
车给我驾,自己驾摩多。
带我去吃我想吃的东西,玩我想玩的东西,去我想去的地方,看我想看的戏。
去戏院,快餐店买水,会拿两支水草给我。。


感动吗?
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真的。。我夫复何求???



或许这是个开始。。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他,相信自己,相信爱情,相信未来。
我想,我不会在错了。。



祝我幸福。

3 comments:

Sotongemo said...

wish you have your own happiness this time. not being hurt again. haha.

*~anGel aNd hEaveN~* said...

wish u xing fu...! :)

♥۰莹莹۰♥ said...

thanks thanks!!! ^^ miss u all so much t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