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匆匆忙忙

今天做下午班,昨晚2点多睡,今天早上还没有六点半就被信息声吵醒了。
是飞机sms我。
跟我说,他这么早起身,要去做工了。
我说,很好。。要加油。。
他说,他 不能没有爱情。
我说,如果他脚踏实地做工,好好的过,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女子。我衷心祝福他。
他说,他不能没有我。
我说,既然他三番几次都说跟我在一起很辛苦,动不动就给我加罪名,完全不尊重我,甚至好几次侮辱我的人格,整十次跟我提分手,整十次我求他。
他没回应了。
很多很多事。。已经让我很累了。
他这几天信息我无数个“宝贝”又怎样?
我最喜欢他叫我的“宝贝”又怎样?
逝去的已经是逝去的了。
如果真的在乎,为什么从来不要珍惜。
当我为他付出那么多牺牲那么多时,他在乎的只是朋友口中对我的毁谤,误解我,侮辱我,伤害我,然后说我不曾为了这段感情付出过。
在一起这么久,平均一个月都要分手一次。
真的好累。。。
我一直默默的忍受,到最后,还是因为朋友的唆使而帮我加罪名,侮辱我说我跟别人上床,然后跟我分手。
妈的。。
你还要我容忍你到几时。
你要我再陪你玩多少次分手!!



昨天很累,心情也很不好,因为我在等CH的信息,等不到,等到睡着了。
然后就被WM的信息吵醒。
很烦很烦很烦,他信息了我好多好多封!
我已经跟他说了,我的电话费太贵了,没有钱还了(因为他的是017,我的账单起到太贵了,而他的每一封信息我都“一定”必须回复)
他还是每天每天信息过来问我在做什么,为什么不回复他。
昨天累垮的我,真的很不耐烦了。
他竟然send了个reload号码给我。。
我更气了!气到哭了!我最讨厌人家这样了!
当我什么啊!!
我跟你交朋友不是为了钱!
而且我说了,不是完全是钱的问题,是他这样让我很烦,我已经很多烦恼了,还让我烦上加烦!
我在睡觉,读书,上课,做功课,做工,他都一直sms我,我很烦。。
感觉一点空间来呼吸都没有。。
我说了,他就是不明白。
我很难想象,如果我真的和他在一起,我会否疯掉。。
一来根本沟通不到,二来,我们只是朋友他已经这样紧紧抓着不放了。。
我怎么能够忍受!!!
虽然,是,我知道他是真的在乎我,喜欢我,但不是这样的。。
不是因为他是聋哑人士而我嫌弃他,刚认识我对他也是蛮有好感的,就是好朋友那种,但他真的是痴缠到太过分了啊~
我已经说明了不要喜欢我,他就是不明白。。
我又怕伤害他。。但我能怎样!!


结果,昨晚CH又没有理会我的不开心。。虽然我没有说明,但发送出去的“脸部表情”都说明了我非常的不开心。。
结果他以为我在跟他玩。。
不过晚上他打来给我聊了很久。。


还有个不开心的事,就是,我的好朋友们又在心灵上开片了。
这件事情,已经上演很久了。
感觉,我真的是太鸡婆了。
一直想帮他们扯平线,浇熄他们之间的火,结果,火熄了又燃,燃了又熄。。
就这样一直反反复复。。
我也累了。
也让我感觉到是自己害到他们的。
唉。



好累,头好痛。
生病,这三天都只睡三到四个钟头。
睡睡醒醒,更累,头好痛。







从昨晚开始,我的心里似乎已经有个答案了。
前几天,我问了远方的他一个问题。
他的答案,将可能影响到我将做下的决定。
不过到最后,他并没有给我答案。
而昨晚和他聊了一下,我想,我做的决定,将更加坚决。
既然,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等什么。
或许,对他真的是存在的遗憾。
或许,我应该选择现实。
既然,XXXXXXXXXXXXXXX
既然,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想,星期六之前,我可以有个结论了。



现在要做的就是给妈妈写信,然后做assignment。
已经十一点多了。好恐怖。
明天的case presentation和case conference,病人还没选,资料也只找了些还没读。。
=.=
累!

感觉上写一篇部落都写到好匆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