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p/s 美婷生日快乐!!

在跟小慧玩着信息。。
也看了她的部落。。
啊~就想到他们的沙巴之旅。。
讨厌,自己都不能参与。。=(
真的好伤心咯。。

很期待我们四姐妹可以一起去旅行去玩的。。
现在她们三个都可以一起去。。而我却不能。。
讨厌啦!为什么我的假期少到可以~~~
一个semester 3个星期的假期,其中一个礼拜华人新年,另外两个礼拜就要等sem break,也就是考完大考,post完那个sem的clinical practice,才有得放那两个星期的假~~
就是说明年的sem break应该会在7月。。
而她们去沙巴是在4月~~
呜呜~~~
我也想去啦!!!!!!!!!!!!!!!!!!!!!!!



实习回来block的第一个礼拜,到了今天还觉得不像是星期五。
哈哈,因为现在开始,上课的话,星期六是我们的假期(做工的还是要做工)。
不习惯,所以总是忘了今天是星期五。。

这个星期是revision week。
大多数人都开始忙k 书了。。
一些老师给了很多很多习题来做。。
有些老师就没有进班。
老师没进班的时候我们做什么呢?
嗯。。
那天我温习的时候很无聊,就看了我的班上的情景一眼。
(一眼?做么不要看多两眼?)
(我爽,哈哈哈~)
就看到了很多样式的,同学们度过没有老师的节~


可惜没有照片~~~

当时呢,有些人就在读书。。大概有一半的人吧!
然后有三分一的人在讲话,四分一的人在睡觉!!
还有五分一的人在发呆听歌,几个人竟然在开电脑看戏!!


我就是属于哪个在大概大概温习,然后听歌,然后发呆的人。
嘻嘻!
很显啊~
星期一开始final。。
我到现在还没有什么mood要读书。。
一打开Notes,总觉得没有什么好读,就是因为这样,才害怕。。
怕不懂自己到底不明白什么。。
这样才糟糕。。
唉。。。


怎么办?怎么办?

哈哈!每当一到考试,我的部落总会出现这样的字眼。。


怎么办??读书啦!!!温习啦!!!



唉。


已经午夜十二点半了,我还很精神。。哈哈!
下午睡了一觉。。
好累,好热。。
而且非常热气,最近脸上都冒出了几个痘痘仔,所以敷了面膜睡下了。
醒来发现嘴巴里痛,里面竟然生了个ulcer!
真的是很热气咯。。
上个星期跟了个在watson做的promoter买一盒的SOD抗酸茶,她说很好的,去热排毒。
姑且跟她买包试试看。
不过,真的很精神了咯。。
哈哈!
随便啦~
反正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上网了。。
=P



明天要帮美婷庆祝生日。。
嗯,是算今天吧!已经过了十二点了!!
美婷21岁生日快乐!!!
*hugzzz*
今天的outing,会有二十多个人咯,大多数会是cla的church的朋友,我都不认识的咯。
然后我们四个女生,一两个我们的同学。
我们早上九点出门,去吃点心,然后去看戏,午餐,第二场戏。。
然后我们会看night at the museum 2还有terminator。。
不过有点沮丧的是,museum2我已经看了~~~~
而明天晚上要跟他还有一群朋友再去看过一次terminator。。
就是说这两套戏我都会看两次。。
尤其是terminator,一天看两次!!!
×晕×。。
不过还好咯!如果好看!哈哈!
不过,我真想看monster and alien...
哈哈!



好了,是时候check mail还有face book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