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病了

好累哦。。


都不懂为什么这么累。。
这几天一直很不舒服。
头痛常常,很常很常发作。。而且痛radiate到左颈和肩,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这个酸痛并不在我涂了heat lotion+按摩后relieve。。。
真的非常非常不舒服。
头很痛。。胸口很闷。。
S.O.B....=.=



今天一整天,我只在早上上班前喝了一罐的nescafe,还有放工后一包mamee。。。
没吃东西是因为在医院做工太忙了。
奇怪的是,我到现在都不觉得饿。
昨天也是,一整天只在早上喝了杯holick peng,下午一小碗cendol和晚上的一些粥。
这几天都没胃口。。


我这些症状,是怎么着?
menstrual syndrome?还是stress???



是的,最近有些事让我很stress。
而且我觉得,我即将会做出个决定。。
which will affect my whole life....



婉莹,加油。。
宋婉莹!!!加油!!!!!!!!!

2 comments:

傻婆就是我 said...

你还好吧!
天气真的很热很热~
要多喝水~

我回来了

♥۰莹莹۰♥ said...

现在好多了哦。。谢谢!!
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