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A流感

如果现在你的身边出现了朋友。。
嗯。。
或是一个路人,
他发着烧,38度。。
喉咙痛,痛到讲不出话。
咳嗽。。脚酸痛。。。


你会不会怕??


昨天,我就遇到了这样的情景。
其实到现在还是很怕。
而且那个朋友还是前几天从巴生回来。
虽然说可能是我想多了,但身为个医务人员,我没有办法不去想到这些最坏的情况。
大马的第一个A流感个案是在从美国回到巴生过后的隔天下午被送入巴生医院然后被紧急送去sg.buloh。
昨天我那个朋友就站、坐在我身边。我还跟她说了很多话。
后来才发现到,她竟然说不出声来。。
然后才知道她有着这些的症状。
赶快催她去看医生,但因为staff health两点才开,她还在那里走来走去。。
看到我都怕。。


不是怕什么,是因为,如果自己感染到了,回到宿舍,将会感染到家里的人,出了去,又会感染到更多人。
是不是到时会很麻烦?又害到人?

虽然还是会有点怕。。不过我想还Ok吧?
没那么衰。。
不过。。
各位。。。
真的真的,要小心,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了。。
吃多点富含维他命C的水果,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抵抗病菌。。。
大家小心啊~!!!

2 comments:

Clarissa said...

happy for ya! =D

♥۰莹莹۰♥ said...

thanks... but shud be in the other blog..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