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21岁了。。。

昨天,我过了我的第21岁生日。




感到很感恩,因为我的生日,从3月19号,我的农历生日,小叔和chin hong 就开始帮我庆祝了。
4月4号,小叔那里的一大班朋友就帮我提早庆祝。。
4月8号,我就收到好姐妹-婷和鱼从古晋寄来的金锁匙项链。。超感动。。
然后同一天晚上,瑞云、doreen、阿kam、阿贤和阿祥也带我出去玩。。去看戏,去吃东西。。。
过了十二点还带我去阿kam家外面吹蛋糕玩蛋糕,还玩到我整头都是蛋糕。。。
结果回到宿舍已经半夜1.30了。。签了迟回form....
学校会不会采取行动叻。。我们也不知道咯。。
不过好累。。。
哈哈!

然后昨天呢!半夜十二点就收到了很多生日信息。。
开心。。。
一大早cla就跑来我家,拿了礼物给我。。好感动!
然后去到班上,阿pat给了我一条巧克力。。
芝兰,一个我绝对预想不到的人,更送了我一份我超级无敌绝对预想不到的礼物!!
最近一直看到她在织东西。。。
而没有想到,她每天赶织那个包包,竟然是要送给我当生日礼物的!!!!
我超级无敌的感动咯!!!!
然后全班同学都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呜呜。。T.T
21岁生日。。。
人在异乡的我。。
没有想到。。
还会这样热闹。。

然后晚上就跟cla,盈盈和美婷一起去了neway唱歌。。。
其中呢,我就唱了一首阿桑的成名曲-叶子。。
可能是因为唱着那首很悲伤的歌,看着那么悲伤的mv,加上想到当时我在唱着的歌,好像就是在唱给刚刚逝世的她一样。。
唱的很投入。。。
自己唱到都忍不住哽咽。。
或许大家都各有各的心事,
小妹他们都哭了。。。


唉。。



不过,昨天真的过的。。蛮开心呢的。
虽然呢,就是心中有些包袱放不下,无法真的尽情。
但。。算了吧!
时间,或许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噢对了子栋,不好意思昨晚没有接到你电话。。。
因为没有听到啦!!!
哈哈!



21岁,有好几个人都问了我有什么感言。


其实,我也想不大出。
只是觉得。。嗯。。。
我竟然已经21岁了。
好像小时候,有时候还会觉得21岁会是个成熟的大人了。。
但,前天冲凉时,我很仔细的想过这个问题。。
我觉得。。好像自己还像个小孩。。。
21岁。。
并没有感觉好像小时候看到的“大人”应该有的样子、???

哈哈!
不懂。。

我只希望可以过得开心。。
身边的人也都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要开心,是我21岁生日的最大愿望。




21岁生日快乐!




++昨天晚上++


++ candy+ yingying+ wanying + clarissa++




++ with sweetie candie++




++ princess ying ying++





++ dear cla cla++



++ very the 陶醉++



++嗯。。。++




++ 阿cla 送的衣。。漂亮吗? =D++




一整晚都戴着猪婷还有香鱼送的金锁匙项链哦!!美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