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怎样。。?

最近除了每天要为了assignments头痛烦恼掉头发之外,还要烦埋朋友们的事。
最近身边有些好朋友,她们为了些事情而翻脸了。
一个因为每次做工都和我在一起的,就常会跟我诉苦。跟她在一起搭档工作一年半这么久了,相处时间特别长,也总会比较了解她的为人。
而另一个呢!是我的干妹妹。
这个干妹妹常常都让我很心痛。有时候真的是心痛到有点不想再理,因为很累。
但看到她这样子,还是很为她心痛,很不忍,要疼她。因为她本来就是我最疼的小妹。
平常她什么心事都会找我说的,但这次这件事,她跟了很多很多朋友哭诉过,但就是没有找我。
或许是因为我忙?还是因为知道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很friend?
听故事只听一边当然是很难让人决定是谁对谁错。
目前为止,我当然还是大多数只听到一边的啦!
其实那个朋友也不是跟我告状,只是她所说的事情我以前就有些同感了。
今天另个干妹妹跟我说,他们看到的东西和我看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我知道,我也明白。
因为另外干妹妹和我的小干妹妹也很close。
问题是,现在我不是不相信小妹。
有些话太严重太严重了,我相信是不该是从小妹口中讲出来的!
而是我现在不知道该怎样该怎样该怎样。
听故事总要听完双方面的故事。
可是现在的我,就算听了,我恐怕我还是不懂要怎么做。
手心手背都是肉。。我到底该如何????


唉。。都够烦了。。
还要再烦这样的东西。

本来想今天放学出去走走,可是现在都八点了。

今天早上八点就待在学校到刚才七点。
4点就放学了,结果我自己stay back在班上赶hardcopy 和 powerpoint的改正。
整组人没有一个人bother。
做到我烦到半死。
眼睛好累,头好痛。
唉。。


害我今晚又没胃口吃饭了。


刚刚小妹和二妹过来找我要讨论帮我庆祝生日的事。
结果我们谈了那件事。
现在听了又是一个版本。
结果小妹又哭了。
但我已经心里有数,是谁在做鬼了。
做鬼的那第三个人,我真的是讨厌死他了!!!!


害到我小妹和我的好朋友都误会对方,都冤枉了对方,
害到他们都很伤心,每天很不开心的过日子。
真的是王八蛋!!!!

1 comment:

YiNG YiNG YiNG said...

不是小妹不想跟大姐讲心事了。。是因为不想大姐难做人。。我是很难过,到现在眼泪有时还会掉。。如果可以,真的不想大姐在为我这个小妹心疼。。。大姐已经那么烦了,不想在烦大姐了。。。最近觉得自己很令人讨厌。。很想冷静一下。。太多事情发生了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