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行尸走肉

今天的心情依然很down。。

不知怎的,提不起劲来。
上课时想很认真的听课。。
可是当老师在解释的时候,我看着老师的脸,看着她的眼。。
我竟然无法将她所讲的东西连接在一起。
而我所写下来的东西,好像东一片,西一片般的。。
句子是连接在一起了。。
可是,连接性却没有在一起。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早上起身梳洗后,对着镜子的我。。
看到了自己的颓废。
厚厚的眼袋陪着深褐色的黑眼圈。
我用粉底企图将它遮盖掉。。
我想,应该ok点了吧?
可是。。
还是觉得自己像僵尸。。

而今天到现在为止的我。。
可以说。。就好像个行尸走肉。


依然,心里还是那个疑问。
我应该怎么办。


我可以停止再为了这个问题烦恼吗?
想出去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