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c sorry

朋友,我要跟你道歉。
因为你早上的语气让我terasa 了。
我不懂你是不是指我,我还是想解释。
昨天晚上我大概七点多得到今天不用交assignment的消息,差不多八点回到家。
已经很累了,我去冲凉洗衣,东西弄到来,已经差不多九点了。
然后我上网写部落,顺便找小妹说,她要的裤子我已经准备给她了,她可以随时来拿。
然后就顺便说assignment的事。
因为这件事,班长已经在spread着了,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因为我回家途中看到同学们都有跟我讲,我想,group leaders都会知道,更没有想到要去spread。
我承认,是我自私,不过,我也实在是太累了才没有想到。
因为我上网写完部落后我就去睡了。
就睡到今天早上。
很多东西根本没有想到。
无论如何,我跟你说声对不起。为我的自私。

对不起。

4 comments:

傻婆就是我 said...

我想他是不会生气的~

♥۰莹莹۰♥ said...

她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跟我说话,也没有什么理我,也有点脸黑。。
我也没有跟她讲话,可能是因为心虚吧。。。

傻婆就是我 said...

我也有一个十多年的朋友,他也不理我了~我也不知做什么

♥۰莹莹۰♥ said...

我有看到了。。是完全完全像失去踪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