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

我每天都在用着的一本long book,我竟然不知道那张照片就夹在里面!!!
就这么突然间的掉了出来。。
害我又惊又喜~!

那是张几年前的照片了。。是我们分手后的隔年吧?
好喜欢这张照片,所以将它洗出来了。


前几个月发现不见了。。
原来就躲在这本书里。。哈哈!



它在我那么烦恼的时间突然出现。。
害我不自觉的就想到,会不会是有些事情的预兆。。
哈哈!想太多了。。
也只是想想罢了。


不过,不管是照片,声音,还是真人。
总是会在我感觉到最脆弱,最需要人来陪我聊聊,最想他的时候。。
出现。


只要感受到他。。
心。。还是会暖和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