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松了点~!

呼!running assessment终于做完了!!
终于present完了!!!!


我为了这个考试,已经赶了三天到四天晚上一天只睡两个小时了。。
每天放工回家就是直接赶assignment赶到半夜一两点。。
再奔波劳碌的跑组员们的家。。。
三个晚上完全不感到饿没吃晚餐。。
朋友没找,妈妈打来也没接。。。


想想起来真的是。。不孝!
嗯。。等下得打回家了!!!



这几天都在当兼职妈咪。。。
好开心哦。。
最开心的时间就只有跟baby玩的时候了。。


嗯。。好想结婚,有自己的baby。。。



嗯?!一个人怎么结婚生baby??
嘻嘻!



哇。。真的感觉松了好多了。。
虽然说明天还有个presentation。。我觉得还好,我还蛮ok ..
不ok明天早上还可以复习一下。。
然后下星期开学了,又有个presentation还没做完。。
不过。。没那么赶了。。
今天应该可以休息了吧????


今晚想吃晚餐,等人约,却没人约我。
显。。
所以。。等下就睡觉!!!



唉~本来想今年21岁生日了。。买个自己喜欢的电话奖励自己。。
哪里知道。。还是不够钱。
加上。。
这个宿舍哦!!!!
王八蛋!!
竟然现在才说每个宿舍每个unit每个月不可以用电超过八十块!
哇唠耶!
一间屋子十个人,怎么可能用少过八十哦?
而且灯的电线都是连接起来的,要开一个灯,三个灯就一起开!
每间房风扇都吹不到,都买新风扇;
煮东西又是用induction cooker~
用电怎么不厉害咯??
这样就算了,没关系,以后我们省省用。。
可是之前都不曾说过要我们还钱,甚至说搬来这里后电费都是学校包,结果现在来跟我们算回十二月开始到现在的电费!!
每间家每个月最少都要百多块啦!有些甚至到三百多。。好像我有看到。。
怎么还哦?
哪里能叫我们还回从去年十二月到现在的哦!之前没说过啊!
真的是王八蛋。。
又要还51块给nurses day。。。
回到学校了,又要还一大堆东西了。。

所以,这两天开始,我家都变成乌漆吗黑的了。。
连走廊的灯,房里的灯都不开了。
好不习惯。。哈哈!


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够存到钱买个自己喜欢的东西哦?!!!!
现在这个电话又不好,总是断线。。。
啊~~~~~~


唉。。。钱钱钱钱钱。。。


这个月,一如往常,又要还电话单和broadband。。。
想跟人讨回钱。。又难开口。
飞机的契妈欠我四百,可是现在在医病,应该也没钱。。
唉~~~~



不去想先了,顺其自然。
买不到喜欢的电话,就随便买个吧!
反正都是要用到的了。。。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