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哇唠耶!!!

哇老耶!!!今天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赶和忙的一天!
现在暂时中断。。


好累哦。。。
昨天在医院就已经非常忙非常累了,回到宿舍十点多,没有冲凉就直接赶今天要交的Running Assessment的Case Study hardcopy。
结果就赶到了午夜一点多两点。
由于去朋友家print,半夜一点多我还带着妆在楼下跑来跑去叫security帮我开门。
唉~
赶完了hardcopy,又因为今天本来有个presentation是我们不曾学过的东西,结果回到家冲好凉,继续找了些资料来读。。(不过最后取消了,拜六才present)
两点多三点才睡。。
然后早上五点三个字起身。
六点下去等巴士上班了。


然后今天在医院,幸好不会忙,工也做得很开心。。
不过中午时竟然大受打击!!!!
因为组员没有将hardcopy交给老师。。而且,她们竟然看到有些错误,还有我交代他们帮我修改的东西,他们全部没有帮我做!!!!
只是帮我打洞罢了。。
啊~~~~
而且借口竟然是:我早上睡到十点!!!
哇老也!!昨天他们两个做早上班咯!!
我做下午班哦!
他们十一点就睡觉了咯!
而我赶到两三点才睡咯!
然后我今天五点就要起身咯!
他们十点起身就做不到那一点点东西吗!
连画几条线也不能吗?
修改些东西很难吗?
十点到十二点半的时间,两个小时半,做不到那些东西吗?
竟然expect我在今天放工后回到家的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做完全部东西,然后拿去print,拿去打洞,然后拿去交给老师吗!
而且刚才放工那乌龟巴士还三点多才来!!!!!
我回到来,赶着上宿舍,赶着开电脑,赶着做修改,然后拿了十块钱去top up我的printing fees,去print,然后把hardcopy交给老师。
好彩来得及啊!!
不然大考的20%就这样飞走了。。
可是我觉得好像有80巴仙的东西都是我做了叻!
资料又我找,typing,修改,校对,全部我来做,
白纸我来出,printing我还钱。。
什么嘛!
然后presentation slideshow也是我和阿su做,present到时又会是谁来present叻?
现在老师有一Part不满意,要我重新做过,明天下午4点前交。。
所以,现在我又要赶了。因为我明天做早班,指望他们真的不能。

一组7个人,两三个人做东西,全部人拿完大考的分。
多么容易!



交好assignment后,听老师训了下,回来宿舍就冲凉洗衣整理房间。
又有要埋怨了。
有时候真的很不喜欢我的室友。
虽然我跟她很close,可是。。
很讨厌她每次把自己的桌子弄到那么整齐那么美,然后把我的东西弄到乱七八糟!
电线,charger什么就丢在我桌上,我每天捆好收好,她用了又是长长的,乱乱的丢在我桌上!
拿了我的字典我的书,就不要放好好回去,结果我其他书和notes就一直斜斜站着或跌下来。。
更生气的是,每次用棉花棒挖了耳朵,化了妆,用棉花用toner,还有卫生纸,tissue paper。。什么垃圾,用了全丢在我桌上还有我的小橱上!
妈的!
每天都要我帮她丢,我没丢就可以累积好几天,然后最后还是我来丢!
我都没有怪过她用我的toner,化妆品,卸妆面纸。。。
那也不要这样子对我吗!!
我自问自己对你真的很好了叻!
吃什么用什么都跟你分享,不用你出一分钱。。。
偶尔也要想想我的感受吧~~~~


之后,就来上网了。
打算写了部落就开始我的hardcopy 改正。
还有个moral 的presentation slide show和hard copy要赶。。。
唉。。。。
真的是。。很忙很忙啊!!!!!


本来今天要和小慧出,不过昨晚太迟和她confirm了,结果她已经答应别人了。
当时是有点失望,但。。。原来。。或许这就是老天的安排。。
祂知道我今天一定会超忙,所以安排了小慧和别人一起去唱K咯~哈哈!





好啦,不说不开心的事,就说说今天做工的愉快经验吧!!



今天开始4天,我都会在Nursery做工。。
也就是婴儿房。。
哇~~~~~~~~~~~~~~~~~~~
baby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虽然帮他们擦大便换尿布包裹冲凉喂奶。。。
一点也不会觉得烦和紧张!
因为。。他们好可爱!!!!!!
然后,我和我的朋友们今天就做了半天的妈咪了!!!
怎样包baby,抱baby,喂奶等等,全学会了。。
以后可以做个更称职的mammi!!!!
嘻嘻!!



baby真的好cute!!!!!!!




好了。。真的得开工了。。
好累。。。。

1 comment:

*~anGel aNd hEaveN~* said...

直接鸟他们吧。然后把他们的垃圾丢回他们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