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午休时刻。。

刚考完GIT,刚吃了半碟的炒饭,刚吃完了一粒小苹果。
刚看完了两个朋友的部落,刚跟两个好久的朋友chat了一点点。
还没有找好星期六要交的三个assignment的资料。
还没有将我拿出来的巧克力放进嘴巴。
还没有去开我的facebook。
还没有回班拿我的电话。
还有一大堆衣服还没有洗。
看到都烦。。真的很多。。
没有办法,太忙了最近。。。
而且有人拿了我的衣服来穿,昨天她拿了她的一大堆衣服回她姐姐家洗,却没有带回她穿我的那件衣。
似乎是expect我会帮她洗。
算了。洗就洗咯。
真的太多了。。还是真的没时间洗,大不了花几块钱丢去洗衣店。
可是我又舍不得花那个钱哦。
唉。讨厌为洗衣服而烦恼。
哈哈。。还是一样的借口,厕所太小啊!!!!!!

唉。。


嘻嘻,不过昨晚就满开心一下的。。
话说昨晚我睡到十二点醒来,大概一点多这样上网,
上到网来,就没有什么心学书了。。除了找些资料外。。
根本没有读到什么东西(昨天下午在学校就读完了老师给的tips了嘛。。)
所以。。我一个晚上都在上网聊天,听歌,部落,还有。。
两点多他打了给我。。聊了好久一下!!!
自然心情开朗许多。。。
不过可能还是因为太累的关系。。感觉很restless。。
心里烦烦的。。
四点多就带着耳机睡觉了。
哈哈!
今天考试。。考得不错吧?
因为老师是给了蛮多tips的。。
有读到的就heng咯。。
呵呵!
耶~明天没有考试。。
不过,今天明天就要赶assignment了。。
我从前两三个星期就一直说要去carrefour进货买菜了。
到今天还没有去。。
看来这个星期都没有机会去了啦~
又想去sunway走走哦。。
又想去看戏。。
伟明约我礼拜天看戏,可是。。突然不怎么想跟他去。。
因为星期一考试叻。。。。。

星期六。。还在等小慧给我答复。。
如果她能够的话,那我们就可以去看戏了!然后喝茶走街。。
嘻嘻!好期待。。。
希望能够咯。。不过如果不能也不要勉强哦亲爱的。。
muaks...

拜六晚上,小叔那边他们帮B仔庆祝生日。。搞Rave Party。。
其实我是很想去跟他们一起去帮他庆祝生日的。。
怎么讲,他们都帮我庆祝了两次生日。。
不过,一来。。Rave Party。。我听到名字就感觉到不大想去了。。
觉得会很累。。拜一开始每天都要考试。。
二来,小慧要当天才能给我答复,而他们昨天就要确定了。
三来。。我应该要为下个星期的考试准备了吧?
所以,结论是。。我应该没去了。。


肚子竟然又饿了起来。。
而且。。看来我应该是时候回班了。。

问题是,我还没有开始找资料。
哈哈哈~

2 comments:

*~anGel aNd hEaveN~* said...

又要去sunwaypyramid的话可以找我。我经常都会去。而且一定给面子你所以如果约我我会去的。哈哈

♥۰莹莹۰♥ said...

哈哈没问题~
可是如果你忙还是在上课,怎么去??

嘻嘻,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