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你们听静茹的歌吗?

你们喜欢听梁静茹的歌吗?


哈哈,我想,除了光良,我最喜欢听的歌就是梁静茹的歌了。

虽然说,她并不是我的偶像。。
不过。。就是喜欢听她的歌。



朋友们。。都知道我超喜欢听和唱梁静茹的歌吧?
在民歌餐厅驻唱的时候,去卡拉ok的时候,没事做的时候。。
不管什么时候,总是喜欢哼啊唱啊。。
静茹的歌。
柏桕他们叫我静茹,双德他们也喊我静茹。。
其实。。讲真是当之有愧啦。。
我只不过喜欢唱她的歌。
因为她的歌让我感动,让我感触。
她的歌总是可以唱出我的心情。
不管什么心情。
哈哈。。


刚才又听了静茹的歌。
虽然都是旧歌。。但,总是百听不厌。


尤其爱,她的伤心情歌。


然后,再不知不觉,又忆起了很多回忆。
然后,也不知不觉,挑起了很多的感觉。

2 comments:

*~anGel aNd hEaveN~* said...

i oso like her songs very much...from the first album until now..hehe!

♥۰莹莹۰♥ said...

哈哈!有机会唱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