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低落

其实,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那么笨蛋,那么天真的,
总是去幻想那些,明明自己都知道,不可能会是属于我的事?

明明自己知道不可能。。。
还硬硬一直在那里做梦。


拜托!宋婉莹! 你可不是双鱼座的女生!
不要那么爱幻想,爱期待好不好呢!
白羊座的你应该是敢爱敢恨的啊!
为什么你就做不到敢恨呢!
就算不恨都好。。为什么还要为过去抱着希望。。。。







××××× ××××× ×××××




昨天晚上和chin hong 还有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看戏了。
十多个人一起去看戏,排场好大一下。
哈哈!不过我和chin hong只看了一半。。。
因为戏八点开场,他七点多来载我,回他家等他冲凉,去到putra jaya已经九点出了。。
所以咯。。
不过虽然是看下半场罢了,但还蛮好看的咯。。。
然后,看完戏,就匆匆忙忙的他就载我回家了。


昨天感觉到他不开心,应该是因为我吧!
很愧疚。



今天被几个同学朋友们约了,晚上去sunway走走吃东西。
心情很累,人也很累。
不懂为什么,不是很想去。
明天也是,干妹妹们约去唱K。。。
也是一样的感觉。


其实很感谢他们,也很感动。
但。。可能。。。
不懂。。
心情就是一直处于很低落的状态。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压力很大。
功课压力也是很重,还要烦埋其他东西。
所以。。要庆祝生日的心情。。似乎不太有。。。

嗯。。。
不过,还是真的很感激他们。



很想和我的好姐妹们聚聚。。
和慧、婷、和鱼一起。。
抱抱。。。
去海边。。。

1 comment:

*~anGel aNd hEaveN~* said...

我也偶尔会心情失落,但我知道,再失落也不会为我带来什么好处。
失去一个人,不代表不会再拥有,失去了的,何必要往回头看?如果他不留恋,你也不需要伤感。失去,意味着会有更好的等着你。
要做的,只不过是准备好自己,重新出发,以你最好的一面,面对那个未来,才是属于你的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