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开不动的夜车

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
在想着还不要写部落。。
(其实都在写着了=.=)


其实没有什么好写。。
现在的我应该是要开着我的夜车的引擎了。。
可是好奇怪,就是没有办法在开书之前不开电脑,不按按几下,不update一下朋友们的部落。。
等等。。


没有什么心情想学书。。
不过不能不学。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够撑到几点。
本来打算下午放学回到家就睡觉睡到晚上十点多十一点就开始学书了,这样可能我三四点可以去睡下,不过,因为伟明突然要约我出去吃东西,结果我放学回到家就只睡了半个小时。躺了半个小时。。
因为,不懂为什么,不会睡。。
七点就起身了,他七点多到。
我们去吃了kfc。。
整个晚上,我们的conversation都是用比手划脚来进行。。哈哈!有趣。。
结果我回到宿舍,看到室友,几次差点也要跟她比手划脚。。。

回到宿舍时就很累了。。不懂为啥,整个人很不舒服。。
全身热热的。。最近好像常常这样。
然后很累,很胀胃的感觉。。
然后就想睡下。。
交代了两个朋友在十一点半叫醒我。。
结果我却睡不下。。
在耳朵装上了我的耳机听歌,才慢慢听到我睡着了。。
所谓的diversional therapy,真的有点效用。。哈哈!
当然,我set去了30分钟就自动off power。。所以不用担心我的耳朵会坏掉。。我也开很小声。。
哈哈!

不过,十一点半时就睡不起来了。。
两个朋友都打给我了。。。
结果,我不是意外按掉,就是没去理。。
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按掉的!真的是不小心按到的啦。。
还有几封信息。。
还有我的闹钟都响了几次。。
我太累了啦。。
所以~

我到了刚才十二点多才起身。。
赖到一点才下床,然后非常不愿意的去上厕所洗脸。。
然后到现在还不愿意打开书,却在这里打部落咯。。


哈哈。。其实我一直想起身的。。但疲累的身体起不到来。。
我一直又睡着了。。
昨晚。。应该算今早。。4点才睡,七点就起身。。



好了。。多么不愿意都好。。一定要开始学书了!


婉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