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约定

今早一觉醒来,一首歌的旋律就一直回荡在我的脑中。


这是首非常浪漫的歌。。
让我想起,从前跟着沈叔叔去那些婚礼唱台的日子。

常常想唱这首歌,可是,因为我的cd不好的关系,每次都没有办法唱到!
嗯。。



想到这首歌,就开始幻想到以后。。。
自己结婚时的情景。
哈哈!
想像着自己以后在婚礼时,会唱着这首歌给我最爱的他听。。
伴娘会是我的好姐妹们。。
爸爸妈妈他们。。全都在场。。
感动的。。

而自己穿着白色,长长的婚纱。。


*啪。。。!!*
醒了啦!!
已经八点多了,老师进来就要上课了!
再次提醒你!!你不是双鱼座的女生~~!!!!!
哈哈!

跟你们分享这首歌。。

周蕙---《约定》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
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
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

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
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哭泣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
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如果。。我和我将来的另一半,也可以那么浪漫。。幸福。。
那。。。
该多好。。。

哈哈!对浪漫和幸福的爱情充满憧憬的我。。
喂~!!!真的该醒来了啦!!!


现在已经是早上十点半了。
嗯,果然不出我所料,组员都没有做那个今天要交的功课,有些甚至还不知道,硬硬跟我们讲老师还没有给题目!!=.=!!!
然后老师九点十个字给我们时间做,要我们十点半交,有两个组员在跟我一起想,不过,没给到什么答案。。(一些些有啦~)
然后十点一个字就跑着去吃东西了。。
结果,最后还是我自己做,拿去print,拿去交。。


哈哈哈。。习惯就好~



你我约定。。更多的往事不许提。。
也说好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