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明天开始考试。。

刚上完CVS的课。。
唉~~~
上到这个课。。有时候真的是感到很“伤心”咯。。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比较难明白。。
所有关系到心脏的东西。。
老师刚才一直解释,我都是不大明白。。

应该是在整个sem3里,我最弱的,应该就是这个心血管系统这一课了。。
真的不懂为什么。。自己就是明白不到,也记不来。。
啊。。好烦。。


明天考试了。。
考haematology。。
这个就还好。。
至少我对血的疾病会比较有兴趣。。
不过我还没开始学。。
打算放学回到家就睡觉,今晚照常开考试前夜车!
不过现在开着msn,又粘在那里了。。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电脑发射出的辐射关系,我的手好麻好痛好不舒服。。
现在麻痛到手臂肩膀来了。。
下课时电脑开着,我就关盖趴在上面睡觉。。
虽然只睡了十多分钟,醒来时已经手很不舒服。。
哈哈!
所以。。
确记,电脑键盘所发出的辐射量是最高的!
所以~不要太长时间将你的双手放在键盘上,更不要在键盘上睡觉~~



啊。。手真的很麻很痛。。
五点。。就回家吧!
看到朋友们都在读书。。有点惭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