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终于做完了。。

呼!终于做完了我的respiratory assignment!
不过还有一点点东西忘记写啦。。

现在已经是凌晨2点12分了!
哇~~我竟然从早上十点对着电脑对到现在,十五六个钟头有了吧!!!
也不算是对着电脑,是电脑在我面前,而我桌上有堆积如山的书本和纸张。。
啊~~做了整十五六个钟头的功课!!!
才刚做完。。
=.=.....


好累。。真的好累。。
今天要考moral 的final exam。。
完了。。真的完了。。
moral 我真的是不会。。
太难了吧??
难道我真的得继续啃书到天亮吗?
我的头好痛了。。
到现在。。都还没冲凉呢。。
哈哈。。





下午,做功课做到很显,肚子饿了,就想到要吃肉骨茶。
(不好意思,不会用室友的相机,就随便拍拍算了。。哈哈!也不知道为什么出来会是这个样子。。明明拍了很美的,难道没有储存到?)

这里没有华人档,当然是要自己煮咯~
所以,就约了几个朋友等我煮完后过来吃。。
因为,煮了,肯定是一大锅嘛。。
结果我就在客厅的书桌还有厨房来回来回走来走去了两个多钟,准备,还有煮。
(不过客厅和厨房其实只是一条直直的走廊走过去不到十步罢了。。哈哈)
十二点开始溶鸡,一点多开始煮,三点好了。。
四点开始吃,五点继续assignment..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下午。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因为。。。
我的assignment还没做完!!!!!
啊~~~
太恐怖了。。
我的动作未免也太慢了吧。。
谁叫我那么追求完美呢。。。
唉。。


在我刚才差不多做完要收拾桌子的时候,看到了他。
嘻嘻,突然就不累了。。
=)
也不懂为什么。



眼睛小小,很可爱啊。。
嘻嘻!


我得去冲个凉,刷个牙,洗个脸。。
然后再回来看看要不要继续k书了。。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