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很想你

赶了将近20个小时还赶不完的respiratory assignment,终于在七点多的时候,收到明天不用交,星期一才交的消息,而暂停继续struggle。。
太累了。。
哈哈!
四点放学,竟然接近八点才回家。
早上在学校,十点多就开始动工,直接到刚才(下午老师没进来上课)。

好累,头好痛。。
回到家,就看到堆积如山的衣服。。
天啊,我竟然从星期六去了叔叔家过后开始穿的衣服,到今天的,都没有洗过!
我还不曾把衣服留到这么久才洗呢!
真的是看到都眼睛痛。。
可是,真的好多啊。。。
怎么洗。。
结果我挑了几件容易洗的,拿去洗了。。
剩下大毛巾,牛仔裤,还有两套制服。。算了啦!还是交给洗衣店吧!
这还是我第一次拿衣服去洗衣店洗。。第一次是拿被单去洗。。
觉得有点惭愧。。
哈哈。。女孩子家。。那么懒惰???
唉。。请原谅我。。
最近连睡觉和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累到。。已经没有时间和心情洗衣了。。
我也不想的~~~
所以刚才我还拿了5-6件去自己洗了。。
(哈哈!还想掩饰。。)


虽然说assignment 星期一才交,可是,还是尽量要在今晚做完吧?
那么明天就可以去打洞,整理一切,弄好了,可以准备星期一二三四的考试吧?
可是现在头很重,很痛。。
等头发干了,就去睡个觉先呱?
然后半夜再起来做??
最近常做了夜猫子。


对了,明天有新的一批学妹要进来了。。
哇。。听老师说,不止这批,六月还是七月还有一个Intake, 九月还有一个Intake,然后到时候就有四批的sem1。。
哇老耶,我们在想,够不够位置哦。。宿舍跟学校。。
还有够不够老师哦。。
而且从这批开始的学妹,全都是self sponsored的,听说学费3年6个sem 考diploma=RM36000。
三年。。三十六千。。算Ok啦。。
不过不包括住宿费。。听说住宿一年三千咯。
哇老。。住这样的地方一年三千一个月平均差不多两百五吧??
好像有点划不来。。
不过学校方面就Ok,至少这里大多数的老师教得都还不错,也很尽责咯。。

然后还听说,可能我们这些super senior会搬走,不过也听说可能是junior搬走,原因是因为我们都已经在这里settle了。。而且我们都是医院sponsored,住这里不用紧,新的junior有还钱,当然是住condo咯。
不懂?只是听说罢了。。
不过肯定的是,以后我们的posting,可能就会分散去别间医院了~~
有点紧张!
哈哈!


今天的心情其实一直都很不错的。。
不过,在放学后,因为我要去图书馆print东西,那个printer竟然sot sot 地的!
花完我的纸,还花完我的钱,竟然Print了四分出来!!!
气死我了!
虽然只是小事,可是,我不知怎么的竟然就发了很大的脾气!
差点翻桌,我回到班上甩了纸,敲了椅子,
而且竟然还哭了!!!
是不是太过压抑了呢?
还是因为最近没睡够火气大。。
把压抑在心中那熊熊的烈火,都是喷发出来了。
哭了好一下,过后settle,拿了钱,拿了纸,再下楼去进钱,去印图片。
唉。。
之后就回班继续做功课了。



是不是应该买printer呢?
我想买printer是因为方便,因为有时候急着要print东西,library就没有开,不然就很多麻烦啦,图片印了没有颜色啦,printer有问题啦,要跑上跑下啦,要排队轮流啦,然后!!!
前几天才洗了我的电脑,那只pet32又通过了我的pendrive跑进我的电脑!!!
啊~~我被那只东西弄到要疯了~~~
这就是我想要买printer的原因。。
可是呢,contra还是要consider的咯。。
现在,我在Library印,一张一毛钱。
如果我买canon (ink最便宜的了),那么我平均印一张要一毛半,就是说贵多五分钱咯。
然后,printer的钱叻?
明年年底读完书后,应该就没有什么机会用到printer了。。
那。。会不会浪费呢?
嗯,就是在考虑这些。。不过,想买的意愿还是比较大。
但还需要存钱,虽然现在的canon printer蛮便宜一下,3 in 1百七。。。
又能print又能复印又能scan。。
哈哈。。

存钱先。。存钱先。。。


今天一看到他上线,就感觉到他不开心。。
心情也很自然的down了下来。
感觉他不笑。。
我也笑不出来了。
静静的陪着他。
唱歌给他听。。
感觉。。就好象很久很久以前。。
。。。
虽然他没什么回复。。
就是。。这样守候。。
或许。。也是一种幸福吧?


有些幸福。。并不需要去拥有它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