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我是猪~

哇。。太恐怖了!
我昨晚居然从晚上八点多就睡到今天早上七点!
虽然间中有醒来过三四次,可是都只是一下子罢了。。
哇。。好久都没有睡到这么久了!

不过。。倒也是睡到很累。。。


今天是最后一天posting了。。
也就是最后一天在nursery跟baby们一起了。。
好舍不得哦!!@@


今天晚上,则被小叔和他那里的一大班朋友约了。。
他们要帮我庆祝生日哦!!!
期待-ing。。。
嘻嘻!


在想着今天中午要不要煮午餐叻?怕来不及。。
因为等下十点钟要去朋友家做discussion。。。
不懂到几点叻。。
也不懂煮什么好。。
嗯。。


对了,各位姐妹们、朋友们!
如果你们要寄东西或寄信给我,要跟我说声哦!
因为他们会将东西直接寄放在我们的main office。。
如果我们没有去问去看,就不知道有东西寄过来,就收不到了咯。。
真是麻烦。。
如果像以前这样寄放在guard house,至少我们要回家一定经过。
放在office,又远,又要穿uniform整齐的进去。。
而且是十年都没有进去过一次的~~
所以咯。。就要跟我说声先,如果你们有寄信给我。。
ok?
嘻嘻!因为不可能我每天都去问有没有信。。怪怪地~~~



好了。。要去准备下了。。
再见啦~muak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