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放学了。。。

现在,我的班上非常非常的寂静。
全班的同学都回家了。。其实。。这样的情形真的很少见。
(通常他们会在班上上网到六七点。。)
可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大家这几天都没睡好吧?
所以都回家去做猪,不然就是要去shopping拍拖咯~
又或者是现在宿舍的wireless线比较好了,大家就回家上网了吧?哈哈
那。。
为什么我不回家呢?
真的很累。。头很痛了。
不过呢!
因为星期六要交的assignment。。。
我还是找完了资料,整理了,才回家比较好吧?
因为,如果现在回家的话,我就要去洗那一大堆衣。。
不然呢,或者是然后呢!我就会被我的床所诱惑。。
那么。。我的assignment到底要几时才开始做呢!
而且这次的是要用手写的。。
手写,当然会比较慢。
而我只剩两天时间来做。。
=.=
明天还有功课要交叻。。。
显。。

真的是幸好明天没有考试啊!!
不然真的是死给你看!!!!

哈哈~


不过呢。。一如往常,我在找资料前,还是不忘要Po一po 部落先的吗~
然后去facebook逛逛一下。。
*啪----!!!!*
唉。。死性不改。。
嘻嘻。。
尽量咯。。
一下子罢了。。


唉~很想去看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