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Shortness Of Breath

凌晨2点39分。


睡到一点多才起身。。我自己也吓到。。
set了闹钟十点半起身的。。
奇怪竟然一点都没有醒来过的记忆。

原本还想赖下去,继续睡。。
可是。。突然想到我还要赶assignment。。。。

竟然,我到了昨天六点半从学校回家之前才醒觉。。原来昨天已经是星期四了!
(是的。。我一直以为是星期三。。)
然后今天是星期五。。
(废话~!)
意思就是说,我这三个assignment只剩一天来完成。
不要说我一个字都没写到。。资料都好像不齐全,乱七八糟的。。
啊~~~~~~
结果。。我就很精神的从床上跳起来要跑去冲凉了。


看到室友的手机还在我的身边(她出门前跟我换了手机),还以为她不知道我放在比较里面而看不到没有换回去。
结果我下床一看,啊~她竟然还没有回家!
我赶紧信息她问她没回家吗,她没有回复。
我去冲凉,冲了凉就sms给lenney,因为昨天她跟我说要跟她出去嘛。。
结果lenney说他们去了atm后,ros就叫她先回了。。
我说她没跟我讲她出去,也没有跟我说去哪里。。
然后我又sms她问她在哪里咯。。
因为。。担心她嘛。。

结果,她还是没有回复。


之后我就去烫制服。
然后上网。。


感觉到很难呼吸的样子。。
突然间觉得很累。
最近总是这样,心口闷闷的,很不舒服。。


然后心情突然就很低落了。

是为了什么原因呢?


好了。。继续做功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