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高中朋友

其实我很想念高中时的朋友们。


可是往往在msn看到他们时,却很少,甚至可以说没有。。
去摇摇他们和他们聊天。

或许。。是不懂该说什么吧?



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可是,常常都会追读他们的部落咯。
看看下他们的近况,有什么update。



自从form 6开始,我似乎和很多同学的关系都开始生疏了。
嗯。。应该不是似乎。。是简直是吧?
哈哈!
加上中午很好的朋友,大多数在form 6时都离开了。。


其实真的常常都会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找回以前班上同学们疯狂拍的照片。。
想起我们一起camping的日子。。
一起在考会考还在玩的时候。。。
总之,就是很疯狂。。


现在。。总会觉得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不过。。很感谢。。
朋友们,在我生日的那天,纷纷都在facebook给了我生日祝福。。
谢谢你们。。


真的很想念你们!!!

想念中学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