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等着

as usual, 我想出去的心愿总是没有达成。
刚才五点多六点回到宿舍,第一件做的事,竟然不是冲凉,也不是睡觉,而是整理我的书桌和房间!
把东西都弄整齐干净了(虽然也不是很整齐。。毕竟地方小东西多~)
弄到来七点了,就跑去洗衣服冲凉。
当然,整一个礼拜每天忙考试,又是一个礼拜没洗衣了。
洗了我一个钟头的衣,洗到我头晕晕出冷汗。
还在厕所里滑了一大跤!
洗好出来,就去晒衣咯。。
晒了衣我就去刷牙。
突然间听到“呯碰”两声,以为是厨房里有东西掉下来。
走出来看,竟然我那十七块九的衣架分家倒塌在地上,衣服当然也全掉在地上了。
这个情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没办法,这是贪小便宜的后果),
所以,我只得尽量保持心平气和的将衣架从新装过把衣服重新晾上去。
不过,真的已经很累了,加上最近心情总是莫名其妙的很不好。
刚才朋友打给我,我又发脾气了。
不止发脾气,还哭!
哭到爽死。



现在还在等着chin hong过来载我。
他和小叔约了我吃晚餐。
肚子已经很饿了。。已经九点多了!
头也很痛。
不过他迟放工,没办法。



心情很烂。为什么。。



而且中午煮的沙丁鱼还没吃完,说好今晚我要去小叔家让doreen他们当晚餐吃的。
到现在还没来拿,搞不好等下得落得让我丢掉的下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