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该珍惜眼前的幸福,还是继续等待?

今天的考试,我做得非常的不好。

尽管我已经很努力的去读去明白了。
可是,我所读的,明白的,都没有出到;而我没有去读的(因为那个topic考过了,老师也没有特别的去交过),却出了至少有整张试卷的一半吧?
而我不会。
努力的靠记忆,以为回答对,结果就是差那么一点点。
结论是,还是错了。

所以考完后,心情很down。


不过,回了家休息了下,心情就好些了。
不过下午就很累。



明天考Gynaecology 和Obstetrics。
不是说很会,也不是说不会,因为这两科我没有一节不认真听课,只是时间相隔久了,总是会忘记,甚至看到那些topic,都觉得好像没有读到。
打开自己写的notes,又一大堆花花绿绿哦!
那。。应该容易些吧!
呵呵!


刚才放学,一样还是想在班上读书到六点才回宿舍冲凉睡觉到晚上起来读书。
不过呢,读读两下,看过罢了,就跟doreen聊天啦,去楼下买冰淇淋吃啦,然后再回班,拿mic唱歌,讲故事,一大堆,结果就浪费了。。应该有超过一个钟的时间吧!
然后六点多就回宿舍了。


现在肚子开始饿了,很想吃板面。可是这里没有华人档。
想快点睡觉,今晚就不会像昨晚这样睡不醒,可是头发还没干。


肚子饿。。很想吃板面!



今天心情还是有点blue。


从昨晚到现在,脑袋不时会出现这个问题。





我该珍惜眼前的缘分和幸福,还是继续等待。

等待,要等多久。会幸福吗?
如果舍弃等待,我的缘分,会让我真的开心吗?



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