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有点无聊。。

夜里12点40分了。。
我刚做好了我的malignant lymphomas的powerpoint...
不过还不算完成咯。。
应该还有些东西还没做到,不过我暂时想不到了。。
头脑好累。。
哈哈!


明天考道德。。
啊~~道德。。。
=.=
为什么要放这样的脸呢?
因为。。
无聊!!

哈哈!
本来就是无聊。。
每次就是一次过上三个到四个钟头的道德课。。
而且上的东西,。。。唉~~~~
真是让我感慨。。原来我们中学时上的道德课比现在上的有趣多了。。。
呜呜。。



今天在网上认识了两位朋友,都是古晋人,聊得蛮开心的。。
而重点是,这世界真是小。。
他们竟然是我干哥哥,祥彬的中学同学。。。
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们。。


唉。。
assignment绵源不绝。。。
上个礼拜的赶完了,这个礼拜又有一大堆。。
做完了这个lymphoma,还有breast feeding的一大堆。。
还有COAD,Hemothorax和pneumothorax。。
啊~快崩溃了~~~


上了sem 3。。。
真的是不一样了。。
每一天,几乎是每一天,时间都超级无敌的不够用。。
就连去实习,还要忙着各种各样的assignment。。
医院的,还有学校的。。
嗯。。


然后。。现在的我很想冲凉。。
已经一点了。。



全身僵硬。。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