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其实我常常都很想知道。。。。

原本今天和阿Cla她们约好去看Fast and furious的。。
还有吃cheezy wedge。。
可是。。。。。
唉~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就不知道做什么,突然小腹剧痛!
原本以为只是痛一下。。
关了电脑跑去床上躺,结果越来越痛,痛到我整个人都在抖,只好跑去跟在房外的室友讲。。
室友看到都紧张了。。赶紧就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可是不懂,我对看医生就是有种恐惧感。。
所以,当然就没有去了。。
只是吃了颗Ponstan止痛药。。。
可是。。够力。。那个非常好的止痛药,竟然解不了我的痛。。。
我依然很像虾米般的,整个人扭曲着身体在床上躺着,一边跟Cla信息说我的“意外状况”。。
唉。。然后越来越Blur...搞到阿cla都紧张跑上来看我。。
那时候的我似乎已经失去知觉了。。
Cla上来是把我摇醒。。
嗯。。那时候好点了。。
那时候已经六点了。
跟她聊了下。。唉。。。就。。。有点低落因为没得去看戏了。。
呜呜。。
她回去了后,我尝试走来走去后,因为还有点隐隐作痛,而且很累,七点这样又睡了。。
睡到七点多,醒来一下后。。
他就打来了。。
当然,心情也好了些。。
尝试上网,结果上不到,就跑去上大号还有冲凉了。。
之后就上到线,跟他聊天,然后去煮了快熟粥来吃。。

哇老。。煮出来的粥好少叻。。
我都加水了,还是那么少。。
还说是两人位的!
结果我将那个一个人都不够吃的粥还分给了只顾着读书的室友。。
没办法。。我觉得自己真的对她很好了。。
哈哈!

结果现在还是很饿。。
而且腹部一直隐隐作痛。。
好不舒服!

痛的地方是在小腹,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在子宫部位。。
想是ovulation导致的痛,不过,ovulation的时间应该过了咯。。今天已经是第21天了叻。。
而且,那个痛应该没有那么痛吧?
不算绞痛的那种痛。。而是很sharp的那种痛。。
而现在好像cramp cramp那样。。。
啊~~


现在还很饿,怎么办?
(再去煮东西吃啦!!!)
哈哈。。没办法,我懒惰洗。。。
唉。。
吃饼干,又很干。。
今晚真的很想吃粥。。。
很想念古晋的粥。。
尤其是上帝庙那里的鸭粥。。
爸爸妈妈最喜欢吃的,我也是很喜欢。。
啊~~~我好想回古晋!!!!!


尤其是最近这里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情。。
好想回家休息。。。
充充电。


T.T


现在应该是要做功课的时间了。。
respiratory有三个题目要做,明天GIT 还有个group work的题目要交,今天老师才给的,不过看室友和组员都没有要动的意思,室友读了一个下午一个晚上的书,完全没看到她去读那个topic。。
我累了。。
他们不动。。我也不动了。。
先做respitatory的吧!
唉。。



可是,现在很不想做。。
好累。。。



现在好想找无尾熊抱抱。。
哈哈!

2 comments:

*~anGel aNd hEaveN~* said...

come miri next time,haha

♥۰莹莹۰♥ said...

haha ok ok .. i went there 2 or 3 times.. =P